中商情报网:“中国(深圳)品牌连锁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中国(深圳)品牌连锁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http://www.askci.com/news/20121029/1526170691149.shtml

       今日,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国家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特别支持的“中国(深圳)品牌连锁高峰论坛”在深圳市罗湖区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探讨中国连锁品牌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提高中国自主品牌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提升本土品牌形象,帮助更多的中国优秀连锁品牌发展成为“世界名牌”。
  据悉,本届峰会主论坛部分将以国内外品牌发展线索为引,分别从“国际品牌发展之路”、“中国品牌发展之路”、“赋予品牌"灵魂"”、“创新与大众信息时代品牌的发展”四大板块,于30日至31日两日,四次论坛就关于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进行全方位探讨和交流。主论坛的邀请到的多位国内外连锁品牌行业资深专家将出席此次中国(深圳)品牌连锁高峰论坛,重量级演讲嘉宾会在论坛上分享Timberland、ZARA、H&M等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发展经验。法国成衣协会前主席Gerard Roudine先生、法国益普索(ipsos)零售情报总监蒂姆·丹尼森博士、美国鞋业零售及分销商协会前主Peter T Mangione先生,塔伯曼华夏柏欣亚太区总裁谭佑华先生、爱国者创始人冯军、Timberland中国区总经理等也将出席本届论坛。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10月30日晚,将隆重发布“2013年流行色趋势”,一年一度的流行色趋势发布,是现代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盛会。众所周知,流行色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消费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流行色彩带给企业的是商机与附加值,企业若想在同质化竞争中取胜,注重创新设计是必然,而能得到消费者赏识的设计本身依赖很多难以预料的内容。流行色作为设计的第一考虑因素以及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不仅要依靠权威机构的发布,同时,还要靠各企业将流行色应用于产品。因此,先行一步的企业,才能去创造明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