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年第三期“求索”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企业老总:

从第一次的生产商大权在握时代,到营销驱动需求时代,再到以顾客心智体验为导向的时代,很多商家还在用过去时代的思维和方法应对现在的市场,致使企业跟不上消费者需求节奏、增长乏力等。企业家应如何从思维上的创新落地到商业模式、实体店面创新?对于当前的中国零售业来说,哪些又是有效的?

为此,我协会将于10月18日举行第三期“求索”沙龙,本次沙龙特邀请“道可道”咨询公司设计总监Michael分享其解决企业具体问题的方法与经验。欢迎各位老总积极参会,共同交流、探讨。

“道可道”Michael米兰理工大学硕士毕业,专注于零售商业战略研究与具体项目应用。近年来参与“绝味”食品、意大利“法尼尼”橱柜、“艾尔莎”儿童摄影连锁、“张士”灯具城、“加州阳光”连锁家居、“荷美家”家居用品、“天天惠家”连锁超市、“阿美丽卡”蛋糕连锁、“卡尔菲特”连锁童装、“简姿”服装、“巴莎廊”美发等众多公司的战略定位,品牌升级、实体店面落地,以及整个市场调研分析和咨询项目。

议程:

(1)主题讨论:

1、造成零售业窘境的原因是什么;

2、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3、耐克、三百年皇室蛋糕店最新英国店面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

(2)合影留念

(3)晚宴交流

时间:2013年10月18日(周五)下午14:00-18:00;(晚宴18:00-20:00)

地点:南山华侨城香山西街18号首地容御晴会所(后附路线地图);

费用:免费;(参会人数限额35人,以回执为准)

说明:为保证交流质量,本活动坚持企业一把手或分管副总参加,协会将严格把关,恕不接待普通工作人员,请各老总严格遵守活动规则。

 

特此通知。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

2013年10月11日

 

下载:

关于举行2013年第三期“求索”沙龙活动的通知(含活动通知、回执、详细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