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0

                                                                          深零协2014会员代表大会在

                                                                                     贵州隆重举行

         2014年8月6日~10日,为期五天的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四届三次、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州隆重召开。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负责人、兄弟协会领导,以及连锁协会张和平会长、花涛执行会长和各会员单位代表,共116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人数为历年最多。

 

        汇工作 审决议

        首先,花涛执行会长、秘书处高层汇报了协会战略定位、“6+2+1”服务体系及《2013-2014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得到了会员代表的一致赞许。协会将围绕“零售连锁业发展最有效的助推平台”这一定位,为会员提供“资源大平台、企业助推器、行业代言人”三大价值,及“六大板块、二大重点活动和一个全国性平台”服务。同时,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2013年度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订案》、《2013-2014年度新入会企业名单》、《关于增补、补选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提案》等议项。大会对2013-2014年度支持行业发展特别贡献的政府单位表示致谢,并对支持行业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论品牌 寻真谛

         大会特别邀请到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首席专家周云教授,进行了“如何认知你的品牌?”的主旨演讲。周教授从“企业家对品牌认知调查”中六个问题,深入浅出的指出了许多企业家在品牌认知中的误区,详细介绍了品牌的内涵。同时,大会围绕“在颠覆时代,品牌还有用吗?”这一主题进行激烈对话,对话嘉宾从品牌与经营的关系、品牌与生存取舍、品牌发展的快与慢、品牌塑造的大与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主题对话引起到会代表的共鸣和思考。

       放心情 赏美景

       在随后的四天里,会员代表们深入摄影圣地即世界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户苗寨,欣赏山区苗寨美景,观赏苗家动人歌舞,体验苗族特色文化,品尝苗寨特色长桌宴、贵州酸汤美食、野生鸡鱼、山茅野菜等贵州美食;亲临2000多年历史岁月的镇远古镇,享受小镇悠闲时光;畅游“武陵正源,名山之宗”、一级世界生态保护区梵净山,陶醉于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坡陡谷深,群峰高耸,溪流纵横,飞瀑悬泻的自然美景中,一览佛教名山,参拜"弥勒道场",共赏峰顶奇观。

 

          促交流 谈合作

          会议期间,协会通过组织“汽车沙龙”、“斗茶会”、“摄影沙龙”、“苗寨特色表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会员代表间的深入交流、合作。同时,会员代表还与贵州凯里和铜仁两市的政府领导、重点企业进行投资和开发的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融身心放松、企业合作、经验交流等于一体的会员大会得到了各会员代表的一致赞同,也是协会作为资源大平台、企业助推器的靓丽缩影。

          8月10日,全体与会代表返回深圳,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告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