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龙岗购物节魅力启航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8日,2014龙岗购物节正式启动,并在龙岗万科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本届购物节由龙岗区经济促进局主办、我协会承办,活动时间为11月7日至12月8日,活动规模远超往届。

2014龙岗购物节以“魅力龙岗·缤纷购享”为主题,对龙岗区各主要商业区商家进行总动员,广泛开展消费者回馈与主题活动。眼镜行业作为龙岗区传统优势产业,将开展独树一帜的特色活动并大幅让利;各知名连锁商超担纲主力,为广大市民呈现一系列购物节主题活动,带来缤纷多彩的购物体验。

  近年来,位踞深莞惠交界要地的龙岗区着力打造辐射莞惠的深圳东部大商圈,商业网点空间布局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显著,以万科广场、星河COCO Park等为代表的龙岗高端商贸综合体焕发着空前的市场活力。

  数年磨一剑,龙岗正崛起成为深圳东部热门的休闲购物新城。以此为契而举办的龙岗购物节,作为集中展现龙岗消费环境升级成果的大舞台,将在家门口为龙岗居民奉献一场缤纷盛宴,让消费者“就在家门口,一次逛个够”,也为来自区外的广大消费者展现龙岗富有魅力的一面。

  本届购物节的主线活动包括“时尚眼镜·镜在龙岗”时尚体验秀、龙岗啤酒美食嘉年华、龙岗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和“金秋十一,相聚龙岗”大型联合促销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连连。

  其中,“时尚眼镜·镜在龙岗”作为购物节的亮点特色活动于11月15日亮相龙岗星河COCO Park;龙岗眼镜各主力品牌携手齐聚,献上一场时尚体验秀,展现眼镜行业前沿风潮,并邀请市民朋友现场进行深度体验,为深秋的龙岗添上一抹明媚的亮色。

  而将持续整个购物节的“金秋十一·相聚龙岗”大型联合促销活动,则为广大市民提供源源不断的实惠和层出不穷的惊喜。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联合促销覆盖龙岗所有主要购物区域,将有约五百个品牌门店参与其中,覆盖与生活相关的衣、食、娱、行等各个门类。

  欢乐购物之余,还有色、香、味俱全的龙岗啤酒美食嘉年华和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在等你。作为龙岗啤酒美食嘉年华第一档活动,尖莎咀购物中心、深圳市义乌小商品批发城推出的美食节也于11月8日与购物节同步启动,联合多家知名餐饮推出特色活动。

  本届购物节强调贴近居民生活,改善消费者体验,鼓励商家开展异业合作,共同为广大市民营造舒心愉悦的购物环境;打折、实惠,不忘保证品质,商家将各自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更多的有趣活动和贴心服务。魅力龙岗,约你这个缤纷季节,一起“购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