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珠宝心意之选,温暖献礼农历新年

发布时间:2017-01-13

农历新年,万象始新。在温暖的岁时节庆里,开启一年的新兆头,更需为爱增添一份仪式感,揭开新春崭新的惊喜。I Do珠宝甄选心意好礼,为爱侣献上表达温暖情感的农历新年祝福,感恩过往岁月里彼此的承诺与陪伴,祈愿未来凝刻相伴永恒的爱情。

360 ° ,用“新”恪守爱

新春烟火绽放的一刻,街头巷尾的爱侣携手相拥。心中默数着时间的数字,祈愿爱情细水长流、温暖如初。带着美好的祝福,爱融进新的一年,360° 无处不在。I Do“360 ° LOVE系列”,一面镶嵌红宝石好似热恋中的火热和激情,一面镶嵌璀璨钻石亦如始终如一的忠贞与平和,两面灵活翻转,红白分色浑然一体。双石侧面铭刻法语Amour爱,让爱侣时刻被彼此的爱环绕,360 ° 层层包围。新春新意,用心拥抱爱,用“新”恪守爱。

 
I Do “360°LOVE系列”戒指、项链、手链、耳饰

幸福流转,用“新”舞动爱

一支美丽的舞蹈,是对传统佳节赏心悦目的礼赞。I Do“芭蕾系列”将摇曳的舞裙完美演绎在钻饰上,爱在舞韵翩跹中流转成为永恒。钻戒下层以舞动波浪造型的星点小钻将主钻托起,美钻火彩绽放,光芒熠熠,飘逸灵动的舞裙咏叹浪漫相伴的爱情,璀璨耀眼的钻石诉说着坚定不移的誓言。新春伊始,似水柔情舞动于指间, 让爱伴随着曼妙的舞蹈再续温暖。幸福流转不息,用心经营爱,用“新”舞动爱。

 
I Do“芭蕾系列”戒指、项链、耳饰

这一刻,用“新”铭记爱

新春,即是新的开始。爱的温度为恋人们抵过一季的寒冷,带来温暖的新开始。自相遇的 那一刻,生活便时刻被甜蜜爱意温暖着。在这新春新意的重要时刻, 戴上I Do“The Moment系列”钻戒,将诺 言铭刻指间,印藏于心。如花苞般璀璨绽放的美钻,将爱凝刻成恒久的承诺,而漫天繁星般的小钻,好似爱情中的点滴幸福 。十 指相扣,共同许下新春心愿,感恩爱的相遇,用“新”铭记爱。

 
I Do“The Moment”系列钻戒

一世长情,用“新”加冕爱

团圆在温暖的岁时节庆里,有恋人陪伴在身边,让节日的意义更具暖心的情感。一句“I Do”便是一生的相伴相携,相知相守。I Do“真爱加冕系列”在璀璨钻石与坚贞铂金的经典搭配中,加入代表“恋人之心”的稀有红宝石,为钻石加冕“心”的意义。女戒设计形似王冠,侧镶的红宝石熠熠生辉;男戒将红宝石置于戒壁内侧的“I Do”誓言中,简洁内敛。新春佳期,将“心”的钻戒戴于无名指,以生命的名义许下恒久的承诺。一世长情不倦,用心呵护爱,用“新”加冕爱。

 
I Do“真爱加冕系列”钻戒、项链

I Do,一个因爱而存在的珠宝品牌,一个传递爱情的使者,它更像是同生命一样对爱情的长久承诺。正因为有着对珠宝的深刻感悟,I Do不断地把对神圣婚约的信仰、对恒久爱情的阐释融入品牌,为每一对拥有I Do钻饰的情侣带去永不磨灭的见证与守护,传递比“我爱你”更感动的承诺是“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