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的权威与信任,南德有你的深圳嗨啤狂欢夜

发布时间:2016-11-08

2016年11月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 ”)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传统德国啤酒节,荣幸邀请到600位客户企业代表和合作伙伴的参与,一起领略德国风情文化。畅饮纯正的德国啤酒,品尝传统的德国美食,欣赏特色的德国歌舞,感受独特的啤酒文化,热辣的巴伐利亚乐队表演和互动游戏将所有人的热情引爆,难忘狂欢夜。

 
150年的权威与信任,南德有你的深圳嗨啤狂欢夜

德国啤酒节又称“十月啤酒节”,是巴伐利亚乃至整个德国的文化精髓之一,经历两百年的发展,德国啤酒节已成为一种风靡世界各地的节日。同样诞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历经150年的TUV SUD,一直为这个著名的传统节日提供游乐设施、帐篷、食物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检测,这一传统已有87年历史。
 
历经150年的TÜV SÜD一直德国啤酒节提供游乐设施、帐篷、食物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检测

TUV SUD 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 (Dirk von Wahl) 先生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他说道:“极具巴伐利亚民族风情的德国啤酒节活动已在深圳举办了十余年,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它有力地促进了中德文化交流,并支持着中德企业经贸关系的拓展。今年,TUV SUD 成立150周年,作为全球最大的 TUV 机构,TUV SUD 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投入,并持续以德国 ‘ 工业4.0 ’ 中获得的实践经验来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深入的专业服务。一如既往贯彻我们的宗旨 --‘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优质的全球一站式服务。” 

TUV SUD 作为在华的德国企业,一直参与着德国草坪盛会的传递,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播,同样也坚持着新技术的知识和经验分享,除了向中国企业提供权威专业的第三方测试与认证服务以外,还将向中国企业介绍蕴藏在德国 “工业4.0” 背后核心理念的更多细节,帮助中国企业在全球制造业变革的到来和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实现转型升级,为搭建中国企业与国际市场贸易的桥梁而努力,致力于提供可持续性发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