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集团参展2016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10-16

2016年10月11日-13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面料展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 博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在今年东丽集团迎来创立90周年之际,东丽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东丽)、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CH)、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SD)分别参展缤纷呈现了各公司的高性能面料,以展示东丽尖端技术在面料领域全方位的应用。展位号分别为东丽:Hall6.2-C49、TICH:Hall4.2-C06、TSD:Hall4.2-C02。

近年,超细纤维面料的使用备受关注。在各大顶尖时装周上皆可惊鸿瞥见身影。而东丽集团早在1970年就研发出了使用超细纤维技术制成的类麂皮人造革面料,并于1971年在纽约时装周上作为“未来的新型材料”初次登上全世界的舞台。 现今 ,该面料 正 以Ultrasuede ® 奥 司维 ® 之 名不断活跃在时尚 、 生活 、 装潢等多个领域, 受到了 来自巴黎、东京等多个时装周的设计师们的青睐。本次,东丽日本的展位以“Tokyo Real Street Style”为题,将超细纤维Ultrasued ® 奥 司 维 ® 以及高密度织物与具有亚洲流行风向标美誉的东京当下时尚潮流所结合,彰显超细纤维材料的无限魅力。

 
东丽展位

在观赏了东丽材料卷起的东京时尚风潮后,想对东丽面料的进一步应用深入了解的您请千万不要错过TICH的展位。TICH本次大胆提出“ONLY-ONE PROJECT”的主题,从具有高性能的织物到面料,面向时尚,运动休闲,户外各个市场,通过成衣的方式带领各位来场者踏入一个全新的面料世界。其中,还展示了符合当下环保理念的环保型聚酯材料“Ecodear ® ”。

 
TICH展位

如若面料的世界让您大开眼界,那以“TECHONOLOGY IS ECOLOGY”为题的TSD展位更将会引领您打开探求合成纤维功能性的大门。成功地将合成纤维的功能特点与时尚融合,让您尽享合成纤维带来的多种舒适生活形态。时尚、体育、休闲、儿童等面向各个衣料用途的面料被广泛展出。与此同时 , 今年9月Premiere Vision展上深受好评的热销商品想必将再次惊艳全场。

 
TSD展位

东丽在闪耀成长的90年历史长河中,不断地秉持着“我们通过创造新的价值,为社会作贡献”的企业理念诠释着一位良好企业公民的形象。本次,在TICH的展位中,特别“种植”了一棵盛开的东丽树,主树干寓意着一直支撑着东丽集团的的基干产业 -- 合成纤维,繁茂的枝叶代表了东丽在中国各个领域的事业展开。东丽树的矗立向每位来场者轻诉着其在中国事业的发展进程;并放眼当下严峻的地球环境和能源 · 资源问题,特别介绍了东丽整个集团不断致力于推进的绿色革新产品。今后,东丽仍将孜孜不倦地去扩大尖端材料在成长市场的运用,付诸努力去实现新价值的创造。

 
东丽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