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推出开运赭红表带 红红火火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7-01-19

时尚人士过新年,怎能没有一件别致的单品呢?深受包括马天宇、周冬雨在内的时尚男女所喜爱的全球著名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在中国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赭红色表带,契合了新年红的潮流,寓意带来酉年新春好运红。即使已经将DW众多绚烂表带收入囊中的人,恐怕也抗拒不了这一抹红的诱惑。

 
DW在中国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推出开运赭红色表带

细看这一赭红色的真皮表带,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华传统吉祥红,表带宽度为18毫米,适合大多数人。搭配简约表盘、优雅表壳和经典指针,出挑而精致,时尚而经典。这款表带可以搭配任何一款DW腕表,再配上去年新推出的独特雅致的 Classic Cuff 手镯更是锦上添花。这次是DW首次在全球发布品牌饰品,这一表带与DW手表非常适合搭配佩戴,其简单的设计最能体现品牌简约时尚的特点。关键是,它相当百搭,大气的赭红色令佩戴者的新年装束更添时尚喜庆的味道。

 
赭红色表带可以搭配任何一款DW腕表,更添时尚喜庆的味道

除了开运赭红色表带外,DW还有其他多款特别为新年设计的开运色表带可供选择。譬如代表着稳定和中立的优雅棕色,带着可靠、值得信赖的气场;热情红色则自带向上的能量,从细节上打破局限,点燃激情;璀璨金色代表着温暖与幸福,也是相当适合快乐新春的喜庆颜色,给人光芒万丈的气派感觉,值得一试。

这一系列开运色表带目前正在DW官网和天猫旗舰店热销,用户除了直接购买,还可以在新浪微博参与#DW新春活动#话题讨论,或者关注DW官方微信服务号,届时参加新春红包活动。

 
DW开运色表带已在DW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开售

新年到,好运来,不如就从手腕的一抹快乐幸运红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