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境,九道鲜味齐聚只为给你打打气

发布时间:2017-02-10

春节余额彻底用光,不情不愿又要扎进打仗般的忙碌日常了:熬夜刷剧的后遗症,是白天怎么也睡不醒;回家过年各种“活久见”,要小聚吐槽才甘心;传统家常菜吃到腻,好想来点新口味……无精打采、手忙脚乱的你,难道真的不需要为年后第一战补充点新鲜元 气 

 
元气寿司-鲜味颂

寿司限定菜单“鲜味·颂”正是2017年新春打气的最强武器!柔软香甜的鳕蟹腿、鲜甜清爽的蟹肉箱押、甘甜肥美的清酒煮花蛤 -- 9招鲜味连续出击,速速唤醒患了假期综合症的你!

鲜味打气 · 找精神

 
鲜味打气-找精神

鲜味大战的第一击让特上鳕蟹腿来打响,坚硬的蟹壳下竟然藏着细腻肥腴的鳕蟹腿肉,入口一抿,大海珍藏的咸鲜滋味一下子在齿间化开。身为蟹肉狂热者的你怎能错过蟹肉箱押 这道美味?日本关西地道的箱押制法牢牢将鲜甜肉汁锁进每一颗醋饭粒中,顶部点缀清甜芒果粒,醋酸与果甜的对撞,刺激又惊艳。早在“大满足”系列里就大放光彩的 炙烧赤海虾 是本次鲜味战场上的精锐部队,筋道的虾肉和绵润的沙拉酱在高温炙烤后热烈相拥,外焦里嫩的冲击口感简直是一记幸福暴击。还不够?那就请出超厚实的 炙烧鳕蟹 献上加倍蛋白质,肥美焦香,只需一口便能让你精神UP回来!

鲜味打气 · 来聚会

 
鲜味打气-来聚会

要元气怎能不聚会,要聚会怎能不分享!超豪华特选刺身拼盘带领你和友人瞬间进入元气战高潮!三文鱼、三文鱼腩、吞拿鱼、油甘鱼、赤海虾、特大帆立贝和三文鱼籽,元气战将轮番上阵施展鲜味绝活,肥膏入口,尽享软糯滑弹多重口感体验,足足一盘够分享哦。

分享完就该暗暗满足自己的小私心嘛!高品质的赤贝与酸甜柠檬汁创意搭配, 特大赤贝刺身 弹韧有致,比例均匀,细嚼之下一阵爽脆的清甜。春节吃腻家常菜的你,是否早已想念着三文鱼的鲜甜? 三文鱼亲子大满足组合 为你的元气大战上演最后一搏,纹路细密的三文鱼片叠满颗粒晶莹的三文鱼籽,卖相新奇别致,咀嚼之间,醋饭米粒松而不散,好像在呼吸般,令人回味无穷,不愧是元气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鲜味打气 · 有新意

清爽刺身之后,鲜味战场再被热腾腾的 清酒煮花蛤 温柔攻陷。精心熬煮的茶色清酒纯净透明,微张小口的花蛤肉质鲜嫩,熬煮浸润后,吸足了清酒的芳醇馥郁,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最后轮到爽脆小将出场啦,精准拿捏煎炸时长,鲜亮金黄的 日式炸牛蒡 拥有最佳的酥脆口感。大力咬下,甜蜜酱料包裹下的东洋风味立刻霸占味蕾,成为鲜味战场上的灵活骑兵。

懒散假期作息要靠鲜味唤醒,补足元气库存,迎接年后的繁忙挑战!元气寿司“鲜味 · 颂”,助你漂亮打赢开年的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