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MAYSU淮安首家专柜

发布时间:2017-03-20

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JALA旗下第一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以东方花园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出发,专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具有五感六觉、功效卓越的美妆品,赢得了广大爱美女性的信任和支持。日前,美素在淮安的首家专柜,也是江苏省第15家,全国第57家专柜优雅入驻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美素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淮安爱美女性,全面满足她们对美的渴望,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2017年3月7日,美素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专柜举行了隆重的新柜揭幕仪式,一曲优美古筝、横笛合奏的开场表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倾听。随后美素事业部总经理邱婷女士致开幕词,并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新柜揭幕。

 
美素事业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亲临新柜揭幕仪式

美素携手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 谱写运河之都美丽新篇章

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位于淮海广场中心商业区核心地段,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零售商场之一,一楼化妆品区域均为国内外一线大牌。去年12月6日,美素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专柜正式对外营业。

美素不管在护肤,彩妆还是香氛、口服美容品都致力于将美学艺术融入每一个细节中,这不光体现在产品上,还体现在专柜的巧妙设计上。美素专柜宛如一座东方花园,当你踏入这座具有美学意境的美素柜台,就如同走进了满足每个东方女性心中向往的东方花园 -- 犹如屏风般的玻璃陈设上,印刻着金色的孔雀,优雅的摆放成八字形,寓意着东方花园将为女性们打开通向美的大门。柜台内涌现出富有东方色彩的砖雕花朵,玫瑰、茉莉、白山茶……美素的十大名花,一朵朵栩栩如生地雕刻在玻璃砖上,每一朵都具特别的文学意义,拥有不同的护肤功效。美素将这些拥有非凡能量的花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女性们带来具有东方美学且品质卓越的美妆品,给予肌肤完美的呵护。

 
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美素专柜,消费者体验美素明星产品

自2014年7月,美素孕育五年华丽再生,短短两年多间,美素品牌已进驻全国62家专柜,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西安、成都、重庆、武汉等40多个城市,美丽版图不仅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更触及到东三省、西部地区和东南沿海,未来还将继续逐步完成以三大经济圈为重点市场,同时兼顾东北、中部、西南、西北等经济圈,进而带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相信美素此次进驻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对于美素版图在长三角经济圈的拓展规划有着重大意义。

全球第 1款太空实验室精华液 -- 美素 “ 太空人参精华液 

作为东方护肤专家,美素多年来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对美的需求,此次美素也带来了去年底刚刚全新上市的 “ 人参再生精华液 ” 。美素多年前便开始了在太空实验室中建立皮肤衰老加速模型,在短时间内迅速获悉肌肤衰老成因,从而对症下药。同时,通过神舟十号运送酵母,从数以亿计的经过太空搭载的酵母中,成功活化出104株酵母,再运用12种科学方法,经过1253次实验,筛选出1株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太空酵母”,历时四年,才研发出全球第一款来自太空实验室的精华液。

美素 “ 人参再生精华液 ” ,正如“神舟十号”一般,拥有划时代的意义,它彻底颠覆现有的“修护”科技,以一种全新的再生方式,直接激发基底源生蛋白的数量,促发肌底层产生更多新生细胞,再生表皮层肌肤活力,从肌底至表皮层由内而外焕然一新,肤质由此得到真正的改善。一瓶触发三重再生,从根本上实现肌肤健康强韧。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主视觉

今天,美素在魅力淮安优雅盛放,开启了一段现代东方美学之旅。相信美素作为第一个中国原创的高端品牌,在不断扩大美丽版图的过程中,能够聚焦世界的目光,呈现出最精致的中国现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