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家岁末促销火热登场

发布时间:
    这边厢打出“买500送300”那边厢亮出“购物赢钻戒”

    深圳商家岁末促销火热登场 
 
    悬满各色礼包的圣诞树,银光闪闪的漂亮雪花、美丽的圣诞花环,红衣红帽的圣诞老人、各式各样的圣诞礼品—圣诞节和元旦将至,深圳街头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精明的深圳商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一场圣诞、新年大餐争抢已经拉开帷幕。

    各商场营造气氛力拼促销

    记者现场看见,万象城在中庭树起了高达12米的主圣诞树,缀满礼物和铃铛,树下堆满圣诞小礼物。天虹购物广场在其中庭摆放了两棵5米多的圣诞树,并模拟北国风情建造了一个小栅栏围成的花园,里面堆满了积雪和礼物。华强北茂业百货的门口,一棵金光闪闪的圣诞树,周围是五个憨态可掬、神态不一的圣诞老人和一座落满雪花的小木屋,成为华强北一道购物美景,很多市民在这里驻足留影。

    除在营造气氛方面不遗余力外,商家们推出促销打折“套餐”,力拼岁末年初节日市场。11日至22日,茂业百货的4家分店都将推出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如华强北店将于15日至22日期间开展“美丽圣诞·买500送300”促销活动;14日至22日,深南店促销活动实行“买100送80”优惠。24日至25日,天虹商场将于圣诞前夕联合润金店举办“圣诞密码”活动,消费者有可能赢得钻戒。

    礼品平价引来众多港人

    由于香港近八成的圣诞、元旦礼品来自深圳,因此眼下有很多香港人跨过罗湖桥,到深圳淘些靓且便宜的节日礼品。

    在东门商业街,圣诞礼品店星罗棋布,各式礼品让人眼花缭乱。装饰品中有圣诞树、花环、链球、圣诞帽、彩带等等,小礼品则有大大小小的圣诞老人、节日贺卡、图片、娃娃等。

    小礼品的价格都不贵,不少10元左右就可买到。在一家圣诞礼品店,一棵2米高的圣诞树加上彩灯总共才250元,而最小的圣诞树(约25厘米)只要25元。店老板告诉记者,顾客中有相当部分是港人,“上午就有一个香港人一下子买了十几棵圣诞树。” 

  圣诞大餐预订异常火爆

    今年平安夜,恰逢周末,很多高档酒店都推出圣诞大餐,价格不菲,但这些圣诞大餐不提前预订还可能订不到呢。

    圣廷苑酒店以“蓝色爱琴海,浪漫平安夜”为主题,推出由行政总厨精心炮制的圣诞自助大餐,顾客还有可能获得价值4万元的超豪华手机。昨天,记者电话咨询时被告知,“1288元一张的贵宾票已售完,现在只剩少量1088元的嘉宾票了。”威尼斯酒店请来美国加州的专职圣诞老人前来驻场助兴,平安夜大宴会厅的入场券每张1388元,“现在差不多订满了”。深圳富苑酒店将为客人筹备一个玄妙的蓝色圣诞之夜;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平安夜晚上将有九国圣诞老人同时光临现场,酒店的圣诞大餐同样预订火爆。看来,要享受圣诞浪漫真的要早些拟好狂欢的计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