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华盐田沙头角店11月26日盛大开业 计划年底开出第8家分店

发布时间:
 
      佳华商场继今年8月迈开了异地连锁步伐,在刚刚抢滩东莞樟木头,成功开出一家营业面积二万平方米的店后,最近再传喜讯,佳华战略目标转向了深圳盐田区,沙头角店已于11月26日开业迎客。据了解,这是百佳华百货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开设的第7家“超市+百货”模式店。今年内,佳华商场家族再添新丁,新增3家直营分店,佳华第八家新店----宝安石岩店也在紧锣密鼓地装修,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开业。
      佳华商场是深圳大型的零售企业之一,发展一直比较稳健,在深圳享有高度的品牌知名度,近年来连续开设了松岗佳华、龙华佳华、公明佳华等多家分店,近期又进驻东莞,使自身规模迅速扩大,并形成了具有佳华特色的经营模式,综合实力不断增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进一步扩张已势在必行。
      据了解,佳华沙头角店地处盐田区沙头角官吓路63号瀚海东岸,商场共4层,总营业面积16000平方米,经营品种愈6万余种。商场前的沙盐路是沙头角的主要干道,交通便利,停靠商场门前的邮电局站的公交线路有近十条,周边汇集多个住宅小区,消费潜力大。据介绍,沙头角店在新张迎宾8天内将推出以“佳歌鹏城,华彩开业”为主题的“三重大礼”系列促销活动。不仅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家居用品,而且能满足附近居民的娱乐、休闲等精神需求,是一座设备现代化、商品多样化、服务优质化的大型购物中心,淋漓尽致地展现“一站式”购物魅力。(本刊通讯员丁贤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