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从“新”出发 家乐福深圳保利店新装升级再次起航!

发布时间:2019-02-19

新年新气象!家乐福新概念时尚门店Carrefour Le Marché——深圳保利店新装升级啦!

新装升级的家乐福保利店从外面看又潮又酷有木有!门店里面的陈列也都可圈可点哦!是时候po出一部份美美的“皂片”啦……

 

 

 门店通道和橱窗的陈列都是如此高大上!在家乐福Le Marché美食街逛吃逛吃,是不是就能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

 

 进入家乐福保利店卖场,就被“美妍工坊”小姐姐那甜美的笑容瞬间暖化了呀!亮闪闪的卖场装饰加上网红商品,关于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水果及蔬菜产品陈列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美/帅!只为检查每一样产品都保证新鲜,家乐福让顾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家乐福“每日鲜”系列的每包蔬菜都有身份证!每天一种颜色,扫码可追溯产地,新鲜、安全、放心!

 

 紧接着是海鲜控必买系列!快看!那琳琅满目的生猛海鲜聚集一起,就像一个小型的水族馆! 传说的海鲜网红——帝王蟹,简直是海鲜中的战斗机,吃货必尝!

 

何谓“即鲜工坊”?就是要吃得“新鲜”!即买即做即食!和小伙伴们围在一起吃着亲自挑选的海鲜,就是不一样!Carrefour Le Marché让你仿佛徜徉于大海中!海鲜控的吃货们赶紧集合,扫货啦!

家乐福新概念时尚门店,不仅是购物场景的升级,买单方式也更人性化以及自主化。家乐福门店收银线全面升级,“自助购”、“扫码购”让你免去排队的烦恼!

对于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社会来说,简直不能更棒了!注定又是一个不眠yeah!赶紧来家乐福新概念时尚门店,一起嗨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