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里·花果366爱趣空间试营业在即 开启西丽年轻时尚潮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20

“半里·花果”是深圳市花伴里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小型商业经营创意体,宗旨是成为独具特色的商业潮趣玩乐空间,综合的服务更创造性的融合为创业企业提供服务,让更多的初创企业稳步快速成长。

半里·花果366爱趣空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沙路与366步行街交汇处,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路之隔,辐射周边“留仙居”、“城市公寓”、“菁英家园”、“丽新花园”等多个小区,距离地铁5号线、7号线西丽站仅500米,交通十分便利,能极大地满足周边客群的生活购物和民生配套需求。

半里·花果366爱趣空间从招商定位、平面布局、空间设计等方面着手,集娱乐竞技、网红餐饮、零售配套等业态的新消费品牌于一体,通过时尚潮流元素贯穿、丰富建筑空间互动体验,形成新消费复合式空间,满足区域内年轻潮流族群消费新观念,着力打造西丽年轻人的时尚打卡潮流空间。

项目分为两层,汇聚了包括肯德基、左邻优社、好好恰、偶然酒馆、牛小粿、优宜-站、耳社、嘉兴地产等品牌商家,正式营业后能够充分满足周边客群的日常消费需求。

半里·花果366爱趣空间的服务团队力图将项目打造成为业态多样化、设计现代化、服务全面化的潮趣玩乐空间,希望在为周边家庭、年轻群体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让大家在日常中能够享受到时尚潮流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