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站连锁成功举办17周年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深圳市易站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17周年庆的系列活动,在行业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

据悉,2003年11月11日,易站便利店在深圳龙华诞生。从此,在南粤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易站便利店不断地茁壮成长璀璨绽放。时至今日,易站连锁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17年,正是策马扬鞭少年时。今年易站连锁也用十分特殊的一系列系列活动度过了自己十七周岁的生日。

在易站连锁17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易站连锁全新企业歌《易站气魄》正式发布!新版易站企业歌由词作家陈道斌老师和易站连锁创始人兼董事长洪庞青先生联合作词,青年新锐唱作人罗其鹏作曲、制作。易站企业歌《易站气魄》歌词富有企业奋斗哲理,音乐朗朗上口,节奏激昂,铿锵有力,完美地抒发了易站连锁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便利店‘’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精神。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这首激情高昂的易站“站歌”,必将引领易站连锁走向更大的成功!

为了回馈加盟商和消费者,2020年11月10日晚八点半,易站连锁创始人兼董事长洪庞青先生亲自上阵做直播,给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抽取并发放了价值超过百万的大礼包!直播过程人气爆棚,引爆直播间!

2020.11.11日易站连锁十七周岁当天,易站连锁旗下门店全线八折,这样的活动力度,在便利店行业是比较罕见的。年度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双十一,是易站的生日,也是线下门店的购物狂欢节!当天易站门店人山人海,顾客盈门!

易站连锁,风雨十七载。这十七年,时代在进步、行业在变化、易站在成长。但有一点是一直不变的,那就是易站连锁“以加盟商为中心”的企业使命。如果非要说,时间改变了什么,那一定就是我们在不断探索改进如何更好的服务加盟商。在周年庆的当天,易站连锁数百名总部工作人员践行以加盟商为中心的企业使命,前往门店支持及服务消费者!

据悉十七年间,易站,自成立至今,已分别荣获:“文明诚信企业”、“特许广东之广东省十大品牌、广东省最具影响力品牌、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广东省优质特许加盟总部、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优秀会员企业、2020广东·中国特许品牌发展大会、2019年度广东特许经营百强、2020年度特许经营品牌发展龙头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易站更以优质的连锁经营模式,成功通过国家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备案。

十七年前,2003年11月11日,易站连锁成立;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让易站这艘大船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更创辉煌?!通过周年庆系列活动,洪总寄语:坚定不移地践行“以加盟商为中心”的企业使命,以更加专业的技能服务加盟商,共同携手共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