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企业家莅临安娜苏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10

2020年8月4日下午,“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促成生意会第64期·走进三也大健康”在三也大健康集团旗下子公司——安娜苏(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常务副会长苏丽明以及30多位会员单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安娜苏创始人池江南、首席运营官叶星宏、产品副总何铮等热情接待了参观考察团。

据悉,这是由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发起的“促成生意专项工作”主题线下交流活动。每期都会选择一家“明星企业”,通过带领会员单位实地走访,让企业家们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学习优质企业的管理经验,对接行业资源、探讨合作,分享经营心得。

会议伊始,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安娜苏创始人池江南首先对协会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协会领导及各位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池江南董事长在致词中表示,“我从2003年创立三也到现在已经17年了,这17年来我只坚持做了一件事,就是把三也从一个公司,发展成5个公司,如今变成集团化的一个组织架构。首先三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去年我们荣获‘深圳老字号’称号,同时我们还是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的会员单位。我们的拳头产品——三也真品力鼎茶,进入了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的产品名录,荣获‘深圳手信荣誉品牌产品’,这代表着具备深圳精神、深圳保健食品大健康产业的一张名片。三也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协会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以及各方资源的鼎力相助,在此谢谢大家!”

池江南董事长还提到,“安娜苏是全球时尚女性颜值管理品牌,以打造健康有灵魂的女神为愿景。关于减肥方法,现在市场上非常多,但是有很多都是不科学的,而我们安娜苏的理念,就是用生物科技的力量,用优质的产品,让真正和安娜苏结缘的人能够安全减、健康瘦。欢迎大家今天走进安娜苏,一起见证安娜苏的奇迹。”

副会长苏丽明在听完池董的介绍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三也能在大健康行业坚守17年,对食品保障安全,对员工充满关怀,对社会承担责任。还获得“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称号,非常不容易。希望三也大健康集团、安娜苏未来能越走越好,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更好的发展与壮大服务。

随后,产品副总何铮向与会嘉宾作了一场题为《管理身材 经营健康》的主题演讲。何铮从肥胖危害、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减肥认知误区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和分享。

在座谈会上,苏丽明副会长对安娜苏的社交新零售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各企业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交流,对安娜苏的纤体塑身新理念表示高度认可与评价,期待在协会“交好朋友、做好生意”的大环境下各单位能够积极创造合作机遇,争取合作共赢。

活动过程中,三也大健康集团还为与会嘉宾们准备了三也真品牌力鼎茶、安娜苏白芸豆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和安娜苏可颜作为抽奖礼品,中奖的嘉宾们喜笑颜开,纷纷为三也的用心点赞。

在融洽的气氛下,各位企业负责人先后对自己所属企业进行了介绍,进行资源共享共创共赢。充分展现出零售协会结合各行业企业打造资源合作平台的优势,跨界资源,合作创新,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共进。

未来,安娜苏亦会与深零协会员企业开始深度合作,力求共赢,共同为零售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最后,苏丽明副会长及各位参会企业家在安娜苏美颜体验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