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深圳市场店数突破500家 携手城市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3日上午,肯德基在深珠琼桂的第500家餐厅落户深圳前海,开业当天,餐厅喜迎八方来客,共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深圳肯德基第500家餐厅在深圳开业

遍布深珠琼桂各交通口岸、机场、综合体、社区的肯德基餐厅陪伴了城市发展的24载,而今,第500家店落户深圳前海,则成为品牌布局和深化发展的新起点。


肯德基,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1996年深圳市场第一家肯德基在振华路开业,由此肯德基在深圳市场开启了美好旅程,回顾过往,肯德基从敢于创新的深圳、充满机遇的珠海、动力强劲的海南,到生机勃勃的广西,不断扎根市场,陪伴深珠琼桂四地走出了一条发展之路。历经24载,肯德基不断细化城市结构,深化布局,一批策略联盟餐厅、口岸餐厅、以及社区餐厅应运而生——广西、海南高速公路服务区肯德基、广西连接边境的口岸北仑肯德基、深圳蛇口港肯德基、珠海港珠澳大桥肯德基,以及中国最南端的亚龙湾肯德基……500家餐厅,承载了肯德基对城市的无限热爱,以及协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创新发展 引领行业先锋

“创新”是餐饮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存法则。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对餐饮业造成巨大的冲击,应对疫情,肯德基利用强大的数字化系统,行业内是率先推出“无接触取、送餐”服务,确保正常的餐饮服务。5月,深圳福田保税区首家肯德基餐厅的开业为遭受重创的行业打了一针强心针。

肯德基始终坚持为客疯狂、创新精神,不断打造新型消费场景,将消费者需求转化为内在追求:成为深圳公园餐饮服务唯一试点品牌;在讲求效率的深圳市场,多地及时推出早餐车项目,让便捷的早餐离消费者更近一步。

稳步发展、不懈积累,练就了品牌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卓越能力,而敏捷创新则是餐厅稳步向前的制胜法宝。


肯德基,社会公益的践行者

2012年,旨在帮助残疾人平等就业的助残模式——肯德基 “天使餐厅”落地罗湖书城餐厅,作为深圳助残创新模式,肯德基通过改造餐厅设备、改进管理模式等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为残障青年提供平等的就业与职业发展机会,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肯德基“天使餐厅”项目已走进全国23个城市的24家肯德基餐厅。在节约粮食的大背景下,肯德基联合深圳市商务局于今年9月行业内率先推出“食物银行”项目,通过“自助冰箱”的模式,将未售完的余量食物,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市民,让有温度的公益模式走进社区。深圳肯德基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与社区为邻,有机融合,共同成长。

 

立足中国、融入生活,24年来,肯德基与无数的奋斗者一起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和变迁,“500”是品牌深耕“深珠琼桂”的里程碑,更是新起点。未来已来,携手城市,共成长。


新闻素材——品牌在深珠琼桂的餐厅资料

1998年8月,肯德基在珠海开出首家餐厅——吉大餐厅。自此,拱北口岸餐厅、九洲港餐厅、珠海机场餐厅、港珠澳大桥餐厅……肯德基用开店呼应和见证着珠海经济特区的发展与变迁。

2000年9月,肯德基走进海南,热情的海南消费者推动了肯德基的开店步伐,在这座以旅游著称的海岛上,开设在旅游景点和高速路服务区的肯德基餐厅,为八方游客留下更为深刻的美味快捷、价优安全的美好印象。2020年,百胜中国第10000家店落地博鳌肯德基,搭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继续扬帆前行。

同年,广西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在桂林市微笑堂商厦开业。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带动下广西经济快速发展,肯德基也在广西各地迅速“开花”:2005年,广西首家交通枢纽餐厅——南宁凤岭餐厅开业;2014年,广西第一家高速公路服务区餐厅——宾阳高速公路服务区餐厅开业;2015年广西的首家高铁餐厅——南宁东站餐厅开业,与广西人民一起进入“高铁时代”;2017年,广西的首家边境线上的餐厅——北仑餐厅开业,连接东兴和芒街的繁荣发展……2018年,广西迎来了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的光辉时刻,肯德基也迎来广西第100家肯德基餐厅的隆重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