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雅缤纷城春夏时装周启幕 演绎ICON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7日,AW21/22深圳时装周宝安区唯一分会场—— ICON·海雅缤纷城春夏时装周开幕式暨开场秀,在海雅缤纷城L1侧中庭举行,超18个品牌,8场时尚大秀将齐聚海雅缤纷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女士、深圳市海雅商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海雅缤纷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婷婷女士、海雅缤纷城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黎华伦先生等嘉宾及领导受邀出席,共同见证海雅缤纷城春夏时装周盛大开幕。现场用色彩、灯光、音乐,完美衬托出时装的潮流感和前卫感,给现场宾客带来多元化的时尚体验。时装周特邀独家入驻品牌Theo VII、OWNLIFE往来、CLARA JACOB克莱雅以领衔者的身份拉开ICON时尚大秀的帷幕,开启缤纷演绎并在现场开放售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期12天的海雅缤纷城春夏时装周正式启动。本次大秀是海雅缤纷城与深圳时装周的一次共同探索,也为海雅缤纷城与大众的沟通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考模式,在支持中国独立设计师的发展与成长方面搭建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贡献着一份力量。

何为ICON?是潮流代表,是先锋人物,在个性鲜明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时代象征。2021海雅缤纷城时装周,重新定义ICON概念,携手深圳时装周,汇聚国内外高端品牌及国内新锐品牌,倾力呈现一场文化、艺术与潮流融合的时尚盛典,开启海雅耀眼的新篇章。

作为AW21/22深圳时装周宝安区唯一分会场,4月14日至4月26日,海雅缤纷城以“ICON”为主题,限时引入时装周特邀品牌,重磅呈现共8场时尚大秀,包括18个服装品牌和2个美妆品牌在内的国内外品牌,400余套由顶尖设计师所打造的2021春夏个性LOOK,同时组织时尚服搭流行趋势及服搭分享会和时尚手工Workshop,让每一个人都有成为ICON的机会。不囿于定义,不缚于框架,传递“BE YOU NOT THEM”的时尚观念,展示中国新锐品牌的创新蜕变,让世界感知中国时尚和东方设计。

与常规T台不同,海雅缤纷城时装周把秀场和快闪店的场景融合,模特穿梭在字母装置之间动态展示春夏新品服饰,实现了场景创新。快闪店的整体造型为4个透明彩色字母“ICON”组成的幻彩空间,内部作为深圳时装周特邀品牌的陈列空间,Theo VII、OWNLIFE往来、CLARA JACOB克莱雅限时独家开放线下零售快闪店,同时是时尚大秀的走秀现场,光影交错让时装在模特的移动中展示色彩的律动感和设计的前卫感,观众坐落在空间各侧看秀,享受全方位的通透视角。独特的工业风设计和迷幻的色彩空间也让快闪店成为了消费者的打卡热点。

除了特邀服装品牌以外,海雅缤纷城春夏时装周汇聚包括:ELLASSAY、JORYA、CAROLINE、李宁、FILA、Colombia、ERDOS、FionaChen、JNBY、Koradior、YINER、NAERSI、FILA KIDS、jnby by JNBY、LYNN&MILO以及两场BOBBI BROWN、MAKE UP FOREVER美妆大秀,各品牌春夏时装新品精彩呈现,释放时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海雅缤纷城春夏时装周还将举办一系列时尚服搭流行趋势及服搭分享会和时尚手工Workshop,以多元活动描绘时尚趋势,其中,4月24日分享会特邀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的时尚管理专业导师Miranda Dai,与现场观众分享2021流行趋势、穿搭指导;4月25日开设奢侈品购物袋制作和涂鸦T恤制作Workshop,让顾客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自己的时尚单品。

作为深圳西部时尚地标及生活方式的代表,海雅缤纷城本次不仅作为AW21/22深圳时装周宝安区唯一分会场,更与深圳时装周携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春夏时装周,以丰富的时尚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探索时尚、潮流、艺术、文化的独特体验。近年来,海雅缤纷城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焕新商场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有乐趣、更高品质的“一站式”生活,进一步稳固海雅缤纷城在深圳西部的商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