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凤梨”直袭家乐福 消费者惊呼:“真赞”

发布时间:2018-04-13

近日,家乐福自有生鲜品牌——“家优鲜”再添新成员。台湾金钻凤梨通过“家优鲜”质量体系认证,重磅登陆家乐福华南区全线门店!

如果有一种水果能表白,那一定是凤梨。托网络告白体的福,与粤语“喜欢你”谐音的“黑凤梨”,在这个季节一直占据着热门水果榜的前列。凤梨是台湾的三大名果之一,自300多年前康熙末年引进台湾,到现在已经培育了近二十种颜色、甜度各异的凤梨。而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屏东金钻凤梨。“金钻”在台语中谐音为“真赞”,金钻凤梨不仅果如其名,还被公认是“超好吃到爆的凤梨”!

原产地台湾屏东县直采

凤梨性味甘平,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用,历来为人所喜爱。屏东县位于台湾中央山脉南端高原地区,北纬21-25°,这里年均温度25℃,日照平均15小时,再加上深厚肥沃的土壤,为黑凤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因此,台湾屏东也被誉为“金钻凤梨之乡”。

虽然最适合凤梨生长,但也容易将其晒伤。所以,每年到了果实肥壮时,果农们便会不厌其烦地将叶片往上集中扎起,给果实戴上帽子防晒。这些帽子,按台南的俚语就是“旺来帽”,这样不仅让凤梨凰有完美的外在品貌,让其保持最佳生长状态,还能抗病抗虫

530天生长180天自然熟

不与天争,遵循自然,家乐福自有品牌“家优鲜”金钻凤梨采用180天自然农法生态种植方式,坚持“不施肥、不打农药、不催熟”的原则。在原产地,基本是看不到任何工业手段的。


经过530天缓慢的生长周期,金钻凤梨的果实凝聚了日夜精华和养分,自然退酸,同时锁住了香甜汁液,堪称一绝!平均甜度高达16.4°,果肉丰满细致,味美汁多,还未切开就已清香扑鼻。足以见得,金钻凤梨的“金钻”二字实至名归。

独特的双层口感:爽

作为凤梨中的翘楚,金钻凤梨不仅仅是甜味赞,还有它那恰到好处的黄金酸甜比8:2,满满清润丰盈的甜,带着一点酸调的清新,不会酸到舌头发麻,给人欲仙欲死的绝佳美味。此外,金钻凤梨的甜还会渗入到果芯,外层果肉细致甜软,内部果芯爽脆可口,甜中带酸,软中带脆,连芯一起吃干抹净!

从切开的时候就开始流汁,轻轻地啜一口,那香甜酸味直袭味蕾,再咬下一块果肉,感受它双层的超凡口感!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爽!

台湾金钻凤梨一年一供,可谓特定时节的优质果物。每年4月到7月为最佳赏味期,想尝一尝这份甜的吃货们,赶紧前往家乐福华南区门店吧!即日起至4月19日,家优鲜台湾金钻凤梨,尝鲜价仅需10.9元/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