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信和购物广场升级再结硕果:盒马鲜生3.18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03-15

在广大消费者和商户的支持下,南山信和购物广场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转型升级已取得累累硕果。3月18日,位于B1层的盒马鲜生将盛大开业,新零售开启片区生活消费升级新篇章。

作为新零售的代表和网红超市,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充分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网、自动化等技术及先进设备,实现人、货、场三者之间的最优化匹配,形成“餐饮体验+生鲜超市零售+门店配送+外卖中心”四位一体的独特定位,坪效远高于传统超市。盒马鲜生强调优质会员服务,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品类丰富、优质、安全有保障的生鲜类商品是其一大特色,还可以提供现场餐饮加工;盒马的另一特色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盒马鲜生有着严格的选址标准,正是由于南山信和购物广场的地理优势和发展潜力赢得了盒马鲜生的青睐。南山信和购物广场位于南油-招商片区核心位置,对面为前海自贸区门户,邻近深圳湾豪宅区和商务中心区。南山信和购物广场周边交通便利,临南海大道和南油地铁口,停车位充足,门前有1万多平方米的大广场。在人口消费方面,南山信和购物广场周边3公里有60万高端居住人口,片区高学历年轻人和家庭人口占比较高,消费能力和消费档次更胜一筹。另一方面,南山信和购物广场周边高档商务写字楼云集;汇聚阿里巴巴、海王集团、招商局、天虹、中海油等总部中心,还有大量写字楼在建,未来预计将容纳高端就业人口60万,蕴藏着巨大的白领人群消费市场空间。

南山信和购物广场立足于服务南油-蛇口片区居民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先后引进星巴克、华影影城、渔米粥、港湾、东北人、悦宝园、趣动体育、盒马鲜生等众多品牌商户,形成生活零售、教育培训、美食餐饮和影院四大主力业态,未来还将引进更丰富的生活配套业态。南山信和购物广场正在对品牌形象和美陈装饰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消费空间;并将进一步提升商业智能化服务水平,提升消费便利性和体验感。

期待盒马鲜生新体验,期待南山信和购物广场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