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常兴天虹15周年店庆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年9月10日,南山常兴天虹15周年店庆启动会在圣淘沙酒店举行。          

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谢永明先生发表开场致辞,他提到天虹的创新精神使天虹始终保持中国零售业的领军地位。天虹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华南区总经理张泳波先生发表了主旨演讲,随后天虹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南山常兴天虹总经理张沛女士详细介绍了常兴天虹的情况。

张沛女士表示,常兴天虹14周年庆创造了傲人的成绩,在接下来的15周年店庆活动中,常兴天虹要为精英家庭提供精准商品投入,发挥平台优势建立消费者全域链接,用一切手段全方位无死角提升效率,创造更好的成绩。

天虹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南山常兴天虹总经理张沛女士

本次启动会以“燃”为主题,现场分为四个方队,设有两个竞赛环节:动感单车和燃卡蹦蹦蹦。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奋力拼搏,观众席摇旗呐喊、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