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购物中心进驻东莞东城,助力城区商业繁荣!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23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莞市巨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就东莞旧锡边城市更新项目开展合作,计划租赁商业面积约9.6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当地的商业旗舰。东莞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重点城市之一,是广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外贸口岸,为“广东四小虎”之首,也是是著名的华侨之乡。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排第24位,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87.88亿元。

项目所属的东城街道位处穗深港经济走廊中部,面积占中心城区近半,是城区内经济总量最高、常住人口最多的街道。项目位于东城主干道长泰路与旧锡边路交汇处西南角,西面住宅密集、商业氛围浓厚,东面为重点三旧改造片区,地产开发方兴未艾,发展前景看好。

东莞旧锡边城市更新项目是集商业步行街、住宅、酒店、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体量约43万平方米。天虹购物中心的进驻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商业配套,一系列天虹独创主题街区如儿童主题街区“彩虹共和国”、餐饮主题街区“Yes!街”、运动主题乐园“Run like”等,也为当地居民带来别具一格的消费新体验,使东莞消费者的城市生活更美好。

本项目是天虹在东莞市场的第6家大型商场。不但完善了天虹在当地市场的业态布局,也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巩固天虹在华南市场的领先地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