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自有品牌“家优鲜”农产品在海南美食博览会上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8-11-26

这个秋天丰收季,家乐福自有生鲜品牌“家优鲜”的新老果品陆续在大江南北上市。通过家乐福“家优鲜”质量体系认证的新疆库尔勒香梨、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福建平和琯溪蜜柚和山东栖霞的红富士苹果,带着当季采摘的芳香和无化学保鲜、全程可追溯的优质基因登陆热火朝天的2018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受到热捧!

 “家优鲜”是家乐福从源头打造的健康安全美味的高性价比可追溯农产品品牌。全程使用至少70%的有机肥,提倡手工除草,无生产调节剂,无采摘后化学保鲜,全程100%生产记录追踪,从果园到超市零中间商。“家优鲜”是家乐福身体力行农产品安全高标准的项目,在欧洲发展超过50年,秉承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价值,零中间商的承诺让“物美价廉”不再是口号。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帮助农业生产者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改进种植知识技能、改善收益。

“家优鲜”质量体系在家乐福中国发展了10大产品,分别是:福建平和琯溪蜜柚、江西赣南脐橙、山东栖霞烟台红富士苹果、云南大理宾川红提、新疆库尔勒香梨、新疆哈密瓜、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四川安岳柠檬、四川猕猴桃以及澳洲安格斯冷鲜牛肉。皆由产地直供,果熟季节采摘。依据季节的不同,家乐福各地的门店都会同步上市当季的家优鲜水果,此时正是蜜柚、苹果、芒果、香梨大量上市的季节。在家乐福的卖场和海南美食博览会现场都陈列了这种个大金黄、香气四溢,并且远销欧美的福建琯溪蜜柚。

家乐福“家优鲜”秉承了以下五大生产价值观,通过家乐福全球体系认证的种植基地和果类品种,可以达到欧盟的进口标准。每一个“家优鲜”认证产品,都有可追溯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能知晓它的身份信息。

产地:“家优鲜”的水果仅来源于选中的果园,有充足的阳光和水源,气候温和,有着最适合水果生长的pH值与有机微量元素。生产过程全程记录,做到从果园到卖场的全程可追溯。

口感:仅在最佳成熟度时进行收获,有严格的口感参数要求,在确认所有口感参数达到了规范手册要求的参数才能将其认证为“家优鲜”产品。

食品安全:除了其可追溯性之外,“家优鲜”还建立了严格的规范章程,提倡生物治虫法,对所有施入物有严格要求与把控,禁止使用化学保鲜剂,并定期走访考察,对果品进行检测分析。每个产季伊始都会来到果园和果农一起建立规章制度,对水和土壤进行检测,上市前有192项农残检测,达标后才会把产品送到门店。

可持续性:为了弘扬可持续发展,为社会、经济、生态环境做贡献,“家优鲜”产品种植过程尊重环境,合作伙伴严格执行“家优鲜”规范手册中的各项章程,定期进行水土以及叶面测试来了解生长环境,帮助果农进行良好农业操作。“家优鲜”果园坚持不用除草剂,提倡手工除草,坚持不用激素、不用生长调节剂,提倡生物综合治虫法。

性价比:与供应商进行长期紧密的合作,提供给消费者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也给果农合理应有的回报。

 家乐福全球同步发起“Act For Food”行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六心级”标准的优质食品,以六项具体行动来确保消费者能够吃得安心、舒心、开心、省心、称心、随心。“家乐福2022”计划旨在让所有家乐福顾客有更好的消费,目标成为全球食品消费转型的领袖,该计划其中一大支柱,便是提高食品质量,希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可靠、易于购买、价格合理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