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与佐治亚理工商业分析中心达成国际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1月30日,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席勒商学院商业分析中心在亚特兰大签署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意向书。未来,双方将围绕线下消费行为、数据价值挖掘及商业分析等领域展开广泛的研究与合作,致力推动线下实体商业的数据化创新。

图:汇纳科技与佐治亚理工学院席勒商学院的商业分析中心签署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意向书

签约仪式上,汇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宏俊先生表示:“与席勒商学院商业分析中心建立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汇纳科技将通过分享十余年行业应用,为席勒商学院的教授和学生们提供现实世界中的数据分析经历;学院将发挥其在消费者技术、商业分析、物联网等领域的研究优势,为大数据的商业应用提供更多的理论和指导。

席勒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大数据硕士项目副主任、商业分析中心联席主任、皮尔斯讲席教授胡宇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市场经济环境对世界经济正产生关键的影响,创新多样的商业模式和有活力的商业环境正吸引着世界的注意。席勒商学院的教授和学生了解中国市场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汇纳科技为中国实体商业提供数据服务,为我们的学生了解中国市场提供了支持,让他们在未来商业决策中更具备全局意识、世界眼光。”

席勒商学院商业分析中心聚集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商业分析领域杰出的大数据专家团队以及跨学科教员团队,业已与亚马逊、微软等知名互联网巨头建立合作关系,为硅谷及全球贡献前沿科技的智力支持。据悉,席勒商学院分析中心将会在2019年和汇纳科技合作举办春季的商业分析展示竞赛活动。

图:汇纳科技与席勒商学院商业分析中心未来将围绕线下消费数据的价值挖掘展开广泛的研究合作

汇纳科技作为中国卓越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数据提供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正积极综合运用ABI技术(AI+ Big Data+ IoT)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此次国际性合作,是汇纳科技在数据研究、技术创新、研发领域的全新探索。依托国际优势教育资源和智力资本,汇纳科技将坚持促进技术、产品、应用及商业模式的升级,多渠道推进科技创新,全方位提升数据服务,通过深入的行业洞察致力于智慧商业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是卓越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数据提供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为线下实体商业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及数据运营服务。

关于佐治亚理工席勒商学院商业分析中心

商业分析中心是一个致力于商业分析的平台,聚集了来自各个机构,众多数据分析领域的权威专家和优秀学生,以及佐治亚理工世界级的跨学科教员团队,从而推动和促进商业分析应用最优范例的发展;同时该商业分析中心也能够利用前沿思想、研究及行业合作伙伴,为下一代产业界领袖提供借鉴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