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吉祥珠宝荣获广东特许经营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6日,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第八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佛山市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隆重举行。盛典上,金六福吉祥珠宝一举夺得广东十大特许经营卓越品牌、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董事长曾广泉荣膺广东特许经营杰出人物三项荣誉和授牌。

金六福吉祥珠宝荣获“广东十大特许经营卓越品牌”授牌仪式现场

金六福吉祥珠宝荣获“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授牌仪式现场

金六福吉祥珠宝董事长曾广泉荣膺“广东特许经营杰出人物”授牌仪式现场

此次评选,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通过企业推荐、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多种方式竞选,公开选拔出“广东十大特许经营卓越品牌、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广东特许经营杰出人物等系列奖项,以此嘉励2017-2018年度表现卓越的商业特许经营品牌,进一步挖掘和宣传一批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促使广东品牌向全国积极扩张布局,塑造广东的全国知名品牌。

金六福吉祥珠宝发展至今已覆盖国内大部分市场,全国拥有近700家直营、加盟零售店。品牌先后斩获多项殊荣,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23.65亿元)、广东十大特许经营卓越品牌等20多项企业荣誉,凭借着注重品牌文化输出、创新、多元化、差异化的发展经营模式,获得了珠宝行业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青睐,并在“'品牌广东闪耀全国ˊ特许广东-2018年品牌盛典”上一举夺得三项奖项,授予荣誉牌匾,成为现场焦点企业之一。

2018年,消费结构的升级与变化深刻地改变着连锁企业的经营模式和消费市场的竞争格局,连锁企业开始全面进入由粗放式扩张到优化管理,创新经营的转型发展期。新零售,智能零售崛起的时代,金六福吉祥珠宝积极探索智慧连锁的本质和连锁品牌发展创新之路,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创新商业新模式,打造市场品牌差异化路线。品牌创新形象,升级打造2019版门店形象;延续情节套系产品线,全新推出“ULOVEⅡ”钻石产品;以商标标志赋能产品,打造品牌专属基因——形象套系“吉祥钻”;以全新品牌形象诠释品牌特色,满足消费者对品质体验的需求。

金六福吉祥珠宝2019版门店新形象

金六福吉祥珠宝形象套系产品“吉祥钻”

金六福吉祥珠宝在品牌诉求上强化国标正牌,权威信赖的纯正基因,以品质与服务赢得市场的品牌理念,秉承“为共赢而来,为共享而在”的发展理念,发展至今已拥有全国近700家加盟,直营零售店。此次品牌荣获2018年度广东十大特许经营卓越品牌、2018年度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董事长曾广泉荣膺2018年度广东特许经营杰出人物,既是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金六福吉祥珠宝品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新市场环境下的一种激励。金六福吉祥珠宝将继续以独特差异的品牌价值,打造属于金六福吉祥珠宝的全新品牌加盟新蓝海,为珠宝品牌零售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