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全网布局 多维营销呈现健康快速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17-05-19

一朵棉花有无限可能,天然安全环保可持续……它给生活带来便利,为社会创造价值,甚至具有足以改变世界的能量。誓将一朵棉花做到极致的全棉全品类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目前加快了其门店拓展的步伐,济南和谐广场 、 南京金鹰 、 南宁万象城 、 天津大悦城四城新店密集开业,标志着全棉时代布局全国销售网络,线下线上并重战略的进一步推进。

响应用户呼声   多城市首店相继开业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壮大及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日常生活用品的品质要求也不断提高,追求天然、不添加的用品,喜欢自然健康的生活,这种需求正好与全棉时代所倡导的舒适、健康、环保的理念相契合。

 
全棉时代门店

比如全棉时代济南和谐广场店,作为泉城首家门店,正是基于深入的消费者调研,了解到济南消费者对全棉时代产品的需求而设立。据全棉时代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5年,全棉时代在青岛建立了山东地区首家全棉时代门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此同时,济南地区不少线上会员对全棉时代开设线下实体店的呼声十分高,所以首店之后,我们计划两年内能在济南落成3 4家实体门店,将舒适 、 健康 、 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更快更广地传播开来。”同样,南宁万象城店,作为南宁首家门店,标志着全棉时代全国拓展步伐的加快,未来,全棉时代将覆盖到所有一、二线城市的大型商圈。

5大渠道4个统一  全营销互联发展

互联网新零售环境下,线上线下必须互联,必须融合贯通,最终才能构建企业与终端消费群体双赢的新零售运营体系。而全棉时代早在一开始,就已布局了立体化的全渠道销售网络。线上电商、官网和线下直营店、KA、大客户渠道是全棉时代销售产品的5大渠道。并且与其他品牌不同,全棉时代5大渠道做到了4个统一,即产品统一、库存统一、价格统一和体验统一。

正是依托良好的产品与便利的购物体验,全棉时代成为中国数百万用户的放心选择。在不久前京东超市举办的“京东宝贝趴”发布会上,全棉时代摘得“2017京东超市母婴品牌最具品质奖”奖牌,值得注意的是,在同时上榜的惠氏、花王、美素佳儿、乐高等六大品牌中,全棉时代是唯一一个中国本土品牌,这也又一次印证了其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撼动的信任感。

匠心精神做品质棉品  众明星用户为其发声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曾说:把简单的事做好那就不简单,把不简单的事做到极致那叫伟大。如今,能把一朵小小的棉花做到极致,就要属全棉时代了。

依托母公司稳健医疗多年的医疗背景与品质基因,全棉时代自200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全棉生活用品的开发与应用,不断深挖棉花这种天然纤维的无限可能。棉花作为天然植物纤维,不仅亲肤透气,柔软性好,其生产过程中,也不需要进行深加工,这样既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也避免了化学试剂的添加。

 
全棉时代产品

从一朵棉花开始,延伸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力求产品舒适、温和不刺激的同时,实现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除了纯棉柔巾之外,全棉时代的化妆棉、贴身衣物、纱布浴巾等也早已是用户心中的明星产品。不少用户发现,全棉时代的产品也已经走进了郭晶晶、胡可、叶一茜、伊能静、李丹妮明星辣妈及众多女性白领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明星效应与口碑相传,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

全棉时代作为民族品牌短短几年发展如此之快,且在某些领域能与国际品牌匹敌,与其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和线上线下全网布局的营销策略密不可分。相信未来,全棉时代能继续保持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成长为像华为这样闪耀世界舞台的中国自主品牌。

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在“医疗+日用”的双产业版图中,全棉时代快速而健康的发展态势及每年翻番的销售额无疑是一大亮点。招股书显示,2016年全棉时代各渠道销售占比超过集团整体50%,成为有力的增长点,这也为集团的上市之路提供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