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大卖场入驻宝安核心商圈

发布时间:2017-05-31

5月26日,位于宝安新安核心商圈创业二路中洲购物中心的华润万家大卖场正式开门迎客,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在深圳拥有了30家大卖场,南区大卖场数字升至130家。

这家华润万家大卖场,令宝安灵芝公园附近的居民翘首以待,期盼已久,位于地标建筑“中洲·πmall”负一、负二层的卖场共铺设一万多平方米,商品精致、类别丰富,服务暖心、方便快捷,全心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家居生活,轻松休闲的购物好去处。

据悉,此店相比目前市场上已开业大卖场,独具特色,不论在品牌铺设,商品陈列,还是卖场布局,环境烘托上,都为顾客营造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流连忘返的吸引力。


品类更精致,顾客挑选更舒心

此店经营商品的品种数超过2万个,在陈列设计上按照商品类型进行区块划分,分成“进口食品专区”、有机产品专区、婴童中心、红酒中心等”,通过精心设计令陈列空间更加活泼,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 进口食品专区,专设800余种来自29个国家的美味、健康食品;
  • 有机专柜,超过400种牛奶、红枣、杂粮等有机食品集中展示;
  • 婴童中心,全新童趣设计,按各年龄层细分,提供超过1000种从刚出生至6岁的全套婴童用品;
  • 红酒中心,比以往增加100多种酒类,包括进口红酒、白葡萄酒、桃红酒、香槟气泡酒等;
  • 基地直采,超过100种来自生鲜基地的果蔬、冻禽、海产、冰鲜,价格优惠,品质上乘。


环境舒适节能,情景式沟通宛若身临其境

传统零售卖场寸土寸金,琳琅满目的商品陈列略显拥挤,精心设计后的华润万家大卖场通过调整并牺牲部分销售面积,创造出更多空间用于生活场景的营造,让消费者犹如置身于温情的家中以愉悦的心情享受购物。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卖场前的下坡电梯有一段橱窗陈列让经过的顾客频频注目,原来,是虚实结合的各类精彩生活场景,吸足了眼球的同时的确让人有马上进入卖场一探究竟的冲动。

为让顾客朋友的消费体验将更加真实、专业,根据生活场景精心设立的品类中心,如:SPORTS运动站、FF自有品牌服装区、Beautiful个人护理中心、婴童中心、进口食品专区、零食天地、南北干货、有机之选、美酒荟、健康食品、美食吧、面包坊、鲜花屋等,每一品类中心根据商品各自特性,在主体颜色、氛围烘托等方面进行了特性处理,同时又在货架高度、VI标识表现等形式上保持一致,令整体卖场在有机协调之中又不乏特色灵动;灯光装饰方面此店一改以往大卖场全场支架灯均匀照射的陈旧方式,大量使用“点光源”,聚焦商品,凸显品质,即能帮助顾客顺利找到适合商品,又通过大量LED照明促进环保节能。

在食品冻柜区域,我们看到的不再是单调冰冷的排排设备,而是草坪,奶牛,鲜花,草垛,扑面而来的是浓郁农场风情;进口食品区是新颖的异域风韵;南北干货是由粮仓组成热闹集市;婴童区上方的彩色气球和片片云朵满满温馨童趣……


用心感受顾客需求,让顾客成为情景中的主人

在这家华润万家大卖场,记者最大的感受是“人性化、时尚清新又贴地气”,随处可见的口语化标识,好似朋友的轻松聊天,“没胃口,想吃农家菜!”、“难得空闲,今天多逛会儿!”、“今天高兴,买多了”……环境上舒适时尚,服务上不忘“顾客第一”在这份营初心的驱动下,除了保证基础服务,诸如:雨伞租借、三公里免费送货、免费礼品包装、免费停车以及紧急医药箱等服务项目外,该店还提供免费wifi无线网络,还在公共区域设置了充足的休息椅,足够的手机充电口,方便顾客随时小憩、休闲;面包坊和美食吧也配置了足够的桌椅方便顾客现场品尝各种美食。

发展至今的华润万家大卖场,伴随华丽转型,已然不再是一家单纯的购物场所。变化,代表公司持续优化与发展的决心,不变,意味着对更好服务顾客的始终追求,将场景搬进商场,让顾客感受家的暖心,希望通过对商圈的辐射作用,将温馨、富足、现代、健康的新生活方式传递给社区,与顾客一起追求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