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展示校企合作成果 少数民族学生绽异彩

发布时间:2017-05-08

4月21日晚,家乐福于南山保利店举办了“2017国际美酒食品节”暨“家乐福品酒会”活动,邀请深圳市民共同谱写春日序曲。来自深圳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少数民族同学们,也在现场表演了一段优美的民族舞蹈,赢得宾客们的满堂喝彩。

近日,在家乐福深圳各门店,都能看到深圳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如家乐福保利店,部分同学被分配在生鲜处学习,她们身穿自己民族特色服装推广着自己家乡的特色产品——红枣、核桃、香梨等。延续此前校企参访沟通会的热烈场面,深圳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同学们在家乐福的亮眼表现,都为校企双方的长期友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家乐福持续关注和鼓励女性领导者、关爱残疾员工和关注弱势群体。作为员工多样化的核心战略,家乐福一直希望给予所有员工同样的关爱和职业发展规划,无论其肤色,年龄,国籍,民族,性别及教育背景。

未来,家乐福将会继续储备各个岗位优秀员工,争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