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家乐福邀特殊儿童共庆生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5日,家乐福惠阳万联店在5周年店庆之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20名自闭症儿童在惠心服务志愿者与家乐福员工的带领下,展开了一场特殊的庆生活动。

活动当天,家乐福惠阳万联店的烘焙师傅特制5米超级大蛋糕进行爱心义卖,并邀请了20名自闭症儿童一同品尝了家乐福烘焙师傅特制的5米超级大蛋糕,此次的超级大蛋糕平均可以分成1000小块,顾客只需捐献任意爱心款项即可领取。据悉,此次活动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捐赠给惠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每一份爱心蛋糕的传递,都是家乐福对顾客支持的真切感激。

孩子的快乐成长是每个家长的梦想,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纷纷拿起手机拍下美好瞬间。王先生是第一次带儿子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他说,孩子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很难有机会参与社会实践。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还能让孩子在公益活动的过程中,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会表现的更阳光、积极向上。

五年来,家乐福作为国际零售行业巨头,家乐福惠阳万联店也根据本土市场需求,也从商品种类、质量、服务及便利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家乐福将继续致力打造安全、安心、省心的购物场景,丰富顾客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