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开售“法国之光”产品 与米其林大厨共享美味

发布时间:2017-04-07

一提起法国,法式美食总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法国传统美食的最大特色就是食材的新鲜和食物的天然风味。为了拉近消费者与法国美食的距离,家乐福发挥全球采购优势,与著名的“法国之光”系列产品合作,将纯正、新鲜的法国传统美食带给中国消费者。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法国之光”系列产品都是100% 产自法国的区域特产,由家乐福独家代理进口销售。如波尔多葡萄酒、布列塔尼的苹果汁、佩里哥的草莓果酱、阿尔萨斯的鸡蛋面、普罗旺斯的西红柿泥、阿尔代什的栗子酱等。

以“法国之光”考维酒园波尔多干红为例,产地源自世界上享誉盛名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园。考维酒园波尔多干红将波尔多葡萄园、丰富悠久的文化历史都沉淀在这葡萄酒里。当您开启一瓶波尔多葡萄酒时,芬芳的果味扑鼻而来,使你沉浸在法国西南部乡村特有的生活气息里。

据了解,“法国之光”系列产品于1996年推出,它的自身定位是大众市场型食品销售品牌,产品符合法国各个地区的烹饪传统,为广大顾客提供最好的地方特产。近 15年来,“法国之光”系列一直和法国各产地专业、优质的中小型食品制造商合作。在每一个产品的背后,这些食品制造商坚守法式传统食谱,创造出引以为傲的高质量商品,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法国不同产区的特色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