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惠宜”扩品类推新品 年至今销售同比增长突破40%

发布时间:2017-10-09

近期,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推出了包括民生食品及日化品类在内的几十款新品。特别是自今年春节期间首次推出卷纸及抽纸面巾以来,沃尔玛“惠宜”品牌继续扩大日化品类推出了洗衣液、碳性及碱性电池、湿巾、有芯卷纸等多款新品。对此可以看出,沃尔玛希望通过丰富自有品牌的产品线为顾客提供更多日常所需的优质商品。截止本年度9月底,“惠宜”商品的销售强劲,同比增长已突破40%。

一直以来,“惠宜”品牌注重商品品质,为了向顾客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商品,目前“惠宜”商品几乎都是直接与生产厂家合作生产,还通过专门的质量控制团队对产品规格进行细化,以便更好的管控商品质量。以近期推出的“惠宜”碳性及碱性电池新品为例,其选取进口原材料并通过进口生产线制成,放电性能强,还可智能调节电流更安全持久,且无汞无镉无铅更绿色环保,以高性价比的优势为顾客所称道。值得一提的是,“惠宜”电池接轨国际品质,其代工厂商多年来也一直为沃尔玛日本及沃尔玛加拿大的自有品牌电池代工。

 
沃尔玛惠宜电池接轨国际品质,优质优价为顾客所称道

除了对品质的要求,沃尔玛自有品牌商品更力求给顾客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努力做到“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作为拥有全球最大消费者洞察力数据的零售企业之一,沃尔玛会通过销售数据,深入理解分析顾客的购买行为,预判市场消费趋势适时推出自有品牌的新品。本次“惠宜”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洗衣用品:全效馨香洗衣液,性价比高,4千克装,仅售29.8元/瓶。如此优惠的价格首先得益于沃尔玛的统采优势,通过提前制订采购计划及加大采购量降低成本;其次省去了品牌广告费及中间商差价;更有赖于沃尔玛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此外,这款洗衣液的开发过程历经多次配方调整和产品检测,还邀请顾客进行盲试并对洗衣液的气味、洁净能力、易漂洗等维度征集了建议,使该产品具备了深层洁净去污力、低泡易漂洗、配方温和不伤手等消费者高度关注的卖点。9月下旬,首批到达沃尔玛部分门店的“惠宜”馨香洗衣液一上架几乎就被消费者一抢而空。

 
9月下旬,首批到达沃尔玛部分门店的“惠宜”馨香洗衣液一上架几乎就被消费者一抢而空

另外,今年以来“惠宜”商品在线上销售渠道不断发力,不仅大幅增加了线上商品的数量,同时还会定期推出线上线下的联动优惠活动,在线上沃尔玛京东旗舰店、沃尔玛APP及京东到家平台都有种类丰富的惠宜商品供选购,对于喜爱“惠宜”的新老顾客而言 ,购物的便利性大大提升。在今年8月8日沃尔玛联合京东推出的“88购物节”上,“惠宜”还被评选为最受女性用户欢迎的品牌之一,“惠宜”品牌的白砂糖、早餐饼及泰国直接进口茉莉香米为最受欢迎且销量最高的“惠宜”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