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未来 你我共创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5日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亲爱的顾客朋友们,若您在华润万家旗下的超市购物,超市将不如往昔那般灯光通明。请您体谅,我们也感激您正和我们一起参与“地球一小时”,为“蓝色WE来”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华润万家和“地球一小时”的每年之约,已持续了八年。2017年,第九次约会将如期而至,我们将在旗下3000多家门店响应“地球一小时”,这一次约会,我们依然充分准备,竭诚以待。

在活动前期,深圳共271家卖场将通过各门店广播、服务台、收银台向顾客朋友们说明,请他们不必惊慌。当关闭卖场内非必要光源及店外非主招牌光源时,我们的门店将竭力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也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顾客的安全。活动结束后,部分门店还将持续开展熄灯活动,做到‘节能工作日常化’”。

作为国内大型连锁零售企业,华润万家除了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环保节能之外,更是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通过每一个细小的行动,节约每 一度电、减少每一个购物袋、回收每一个塑料瓶······诠释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的应有之责。

穹顶之下,我们共同希冀,雾霾不再,蓝天重现。华润万家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鼓励每一位员工、每一位顾客共同参与,将环保内化于心,并付诸行动,以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关爱气候,为天空勾勒一抹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