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改套路,看宝安天虹购物中心线下美食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7-11-14

双十一这场原本只是天猫一家唱独角戏的购物节活动,经过七年的发酵和沉淀,已成为电商平台的集体年度盛宴。而在新零售的背景下,眼下更已成为各大实体零售巨头抢占市场份额的必争之地。

为迎战双十一,天虹购物中心于2016年打造《逛吃逛吃》美食市集活动,从线上直促“肉搏”转为线下美食体验,邀请消费者到店参与美食活动,边吃边逛,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今年,宝安天虹购物中心别出心裁地打造深圳ZUI大“逛吃民族范儿”美食市集,带领深圳市民一起领略民族美食,尽享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广大商家和市民的热烈参与,更得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宝安区经济促进局、西乡街道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宝安购物中心成为2017.11.11深圳全城线下狂欢欢乐购主会场及2017年宝安购物节分会场!

享美食:逾30000份美食尽享,近百家餐饮商户参加,打造最大民族市集

近百余家餐饮商户联袂打造深圳最大民族美食市集,准备上万斤新鲜食材,调制30000份民族美食,吸引2万名消费者前来体验,活动中2米大锅客家奇味/沙姜鸡煲2米大锅古稻林什锦凉菜拼盘、10只蒙古烤全羊全部免费派发,深圳的吃货们大饱口福。此外,场内餐饮商户也推出系列5折特色菜品和1元、11元抄底价特色菜品钜惠。

比体验:三十场民族舞蹈,弘扬民族文化,56个民族大联欢

本次为民族市集,美食市集所有工作人员均着民族特色服装,管理团队自编自演了精彩的哈达舞蹈。顾客现场可以欣赏蒙古包,更兰州拉面甩面、北京片鸭、乐凯撒披萨花抛等表演。晚上在外广场开展篝火晚会狂欢趴,顾客边尝味道美味的烤全羊,欣赏曼妙唯美的民族舞蹈(傣族舞、彝族舞、古典舞、维吾尔族舞等),大家一起载歌载舞,融入欢乐的氛围里,也代表着56个民族大团结。

敢比价:线上线下同款同价 虹领巾线上狂欢折上再减

11.11宝安天虹购物中心联合各大知名品牌共同打造最大折扣季,秋冬新品5折起,推出近百款11、111、1111元的明星爆款一口价。天虹承诺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如顾客购买同款商品价格高于电商(天猫、京东旗舰店),则立即赔偿差价。针对天虹虹领巾会员,虹领巾APP推出万元线上红包,11月11日22:30-23:11虹领巾后台发放百货满1000100,满500减50代金券,让顾客折上再优惠;此外,11月7日-11月11日在百货任意消费送111元无门槛代金券券包,消费满111即可获得参与集印花互动,集齐印花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玩互动:数万张美食券提前放送 微博互动直送购物卡

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顾客参加,本次活动融合线上线下多种传播渠道,不仅提前发起APP优惠购票通道和微博转发送票、H5小游戏抽奖等互动活动,活动期间,天虹官方微博更发起图文直播送购物卡活动,转发互动数千次,共计送出6000元购物卡!

本次宝安天虹购物中心打造“线上不够,到店才购”于美食、购物、娱乐、休闲集一体的11.11狂欢盛惠,全业态、全品类联袂巨献!宝安天虹购物中心客流同比增长40%,销售同比增长60%。线上领券,线下体验,逛巨型美食主题市集、看特色民族表演,更有、大众直播、微博送票、集印花送礼等多种互动,11.11改套路,宝安天虹购物中心线下美食新玩法玩转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