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站新征程,连锁迎财神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6日,在易站的品牌发展史上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两年前的今天,2015年6月6日,易站连锁与中国品牌营销策划第一人叶茂中完成了易站品牌营销战略合作签约。自此,易站连锁开始迈进一段品牌蜕变、华丽升级的超越式成长之路!

 

在叶茂中策划下,充满浓郁中国风的以“易”与“财神”为核心元素的全新店招如雨后春笋般遍及珠江三角洲,易站品牌形象实现了全新升级,火红喜庆的易财神享誉南粤!


两年过去了,在叶茂中思想指导下,在易站创始人兼董事长洪庞青倡导的“以行践言”作风和“三无三然”企业精神引领下,易站已迈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截至目前,易站连锁已经稳健快速地进入了广东省的八座城市:深圳、 广州、 佛山、东莞、 惠州、 揭阳、 梅州、 汕尾。在不久的将来,易站便利店将很快实现广东各市全覆盖。



在此之际,叶茂中大师特为易站挥毫泼墨题字一幅:“易站新征程,连锁迎财神”,表达了他对易站未来发展的真切祝福和期望。



同时,就双方的战略合作,洪董事长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易站连锁会继续推进易站便利店的品牌建设工作,把易站打造成享誉中国的民族便利店品牌。未来,易站将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战略,以“代表深圳,服务中国”的决心,扎根深圳,走出广东,走向全国,开创易站更加广阔的市场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