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联手佳沃蓝莓 6月邀您玩“养眼节”

发布时间:2017-06-19

每年的六、七月,是蓝莓产量最大,味道最佳的时节。近日,正值蓝莓赏味最佳时,世界零售巨头家乐福携手中国果业领航企业佳沃鑫荣懋集团,强强联合首创 “2017佳沃蓝莓养眼节”爆浆开幕,邀请市民共同品鉴佳沃蓝莓的新鲜滋味。

家乐福•佳沃蓝莓养眼节倡导一种健康品质的水果生活,让更多的人关注眼睛。蓝莓所含花青素,对眼睛好处多多;蓝莓还抗氧化,吃蓝莓让你更美丽,更养眼!6月16日至6月18日,家乐福华南区周末超划算系列特别推出佳沃蓝莓尝鲜价,每盒仅需9.9元,与您一起开启养眼之夏。

 

据悉,本次“2017佳沃蓝莓养眼节”华南站选择在家乐福深圳新洲店启幕,是源于双方对水果安全和新鲜的高标准、严要求。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家乐福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更是建立了高标准。不仅成立了食品安全检测室,对每天入店的食品进行严格检测;还通过“农超对接”、“家优鲜”、“二维码可追溯体系”等品牌工程来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从产品的采购源头、流通渠道到运输层面都做到全方位细致管理,最大可能性降低了潜在的不安全食品危害。

佳沃纯净的种植环境、严苛的种植标准,从源头保证了蓝莓的高品质。而每一盒佳沃蓝莓都拥有一个二维码,轻松扫码,即可查询到基地、基地检测、加工工厂、产品基本信息和产品检测信息。


佳沃鑫荣懋作为家乐福进入中国22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致力于引入世界各地的好水果,持续不断地分享给家乐福的顾客们。希望顾客朋友们从新鲜水果开始,真正感受到“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