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大卖场入驻坪山新区六和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2

12月29日,位于坪山新区六和商业广场的华润万家大卖场正式开门迎客,至此,华润万家在深圳拥有31家大卖场,南区大卖场数量升至131家。

该店位于坪山区坪山街道深汕路与东纵路交汇处六和商业广场B1—L1层,卖场总面积约一万多平方米,商店商品丰富、关注民生,打造更优环境提升消费者体验,将成为社区居民一个轻松便捷的购物好去处。



打造精致品类中心

此店经营商品数将近2万种,在陈列设计上按照商品类型进行了区块划分,有“进口食品中心、有机健康中心、美酒荟、宝贝屋Baby Home”等多个品类中心,每个品类中心都各具特色,通过不同的色彩、吊顶和灯光设计令整个陈列空间更加生动、活泼,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更富有时尚感。

其中进口食品中心陈列有800余种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美味、健康食品;有机健康中心将超过400种奶制品、米、面粉、杂粮、调味品等商品集中展示;美酒荟集进口和国产酒类为一体,品类齐全、陈列集中,有超过400种商品,进口红酒主要以奔富,禾富,黄尾袋鼠,蒙大菲为主,国产以长城为辅;宝贝屋 Baby Home 采取全新童趣设计,按各年龄层细分,可满足从刚出生至6岁的婴童以及宝妈的一站式需求,超过600多个商品涵盖婴儿奶粉、婴儿用品、服饰、纸尿裤、玩具、清洁及喂哺用品、妈妈用品等;基地直采区则提供超过100种来自生鲜基地的果蔬、冻禽、海产、冰鲜。


升级消费购物体验

提升客户体验是每个公司都在不断完善的任务和目标,华润万家紧跟潮流步伐,大胆尝试、突破创新,希望为顾客提供更加温馨和用心的服务,提升顾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 提升顾客消费体验之一:美食荟

该店新设美食荟专区,分为三个场馆:鲑鱼馆、牛扒馆和龙虾馆,质优价平,快食便捷。美食荟以优质食材、最佳鲜度口感、全透明现场烹煎、多种口味的选择,来提升顾客消费体验,让消费者可在超市内即可立享便捷美味的时尚快餐。同时设有独立收银系统,方便顾客快捷购买,旁边还设有美食荟,顾客可以在目睹新鲜食材现场烹饪的同时又能即刻享受到美食带来的乐趣:

鲑鱼馆经营加工刺身、寿司、小食、铁板烧、关东煮等。主打产品有三文鱼、帝王硅鱼、北极贝刺身拼盘,品种多样,可随意挑选;牛扒馆经营加工加拿大牛肉 、澳洲牛肉、新西兰羊肉。主打产品有澳洲牛小排、加拿大牛板腱。可现场提选牛排进行烹饪加工,有三种口味可选,顾客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自由选择; 龙虾馆经营加工波士顿龙虾、帝王蟹、面包蟹、鲜活海虾、贝类为主的海鲜,品质保障,鲜活美味,星级烹饪,健康享受。8种不同的烹调方法,20分钟即可加工成熟,可让顾客体验最佳口感及最佳鲜度。

★ 提升顾客消费体验之二:乐语Brookstone手机-智能-新奇乐

乐语 Brookstone 是华润万家南区首家创新经营的门店,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除经营各种品牌的手机外,还专注于具有创新性、功能性和精心设计的新奇特产;目前已拥有200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多次获得国际设计界红点大奖,成为全球消费者心目中新奇特产品的代名词,拥有大量忠诚的顾客群体。

乐语 Brookstone 经营项目包括:时尚影音、潮玩酷品、品质酒具、舒适家居、健康生活、商旅出行、难找的工具等多个方面的关联产品(如:自动红酒开瓶器(干电池)、红酒醒酒礼盒、助眠仪、3D腰部加热按摩垫、Brookstone粘沙等新奇特产品),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为顾客创造了有趣互动的购物体验,让新奇特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万象更新,砥砺前行,华润万家追求持续的优化与发展,始终坚持为大众提供优质、便利、新鲜、低价、齐全、贴心的服务,让社区的居民生活更便利,更快捷。以诚立业,品行天下,华润万家-----用心让您感受爱的品牌,欢迎把“爱”带回万家! 


公司简介:

创立于1984年的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e’、blt、V+、乐购express、V>nGO、欢乐颂、乐都汇、Voi_la!、e万家等多个著名品牌。30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2016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35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224家。2014年华润万家与TESCO中国业务合并,这是民族零售品牌与国际接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截至目前,合资完成后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41个城市,员工人数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