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惠宜勇夺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亚洲展大奖

发布时间:2016-12-08

“2016年第七届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今天在上海正式举行,惠宜品牌作为沃尔玛自有品牌在中国的代表,参加此次盛会,并勇夺最受欢迎自有品牌奖项。沃尔玛近年来大力发展自有品牌,惠宜商品一直保持稳健发展,今年全年将售出近8000万件,预计明年销售额增长可达30%。借助此次展会,沃尔玛希望能与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合作伙伴合作,将更多高品质、价格实惠的自有品牌商品带给顾客。

 
沃尔玛惠宜参加2016年第七届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沃尔玛惠宜勇夺最受欢迎自有品牌奖项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自有品牌高级总监王彦人表示:“沃尔玛一直力求惠宜商品的质量等同甚至胜于市场上同类商品的主导品牌,让我们的顾客花更少的钱,享受到同样高品质的商品。惠宜商品由精心筛选的供应商生产,我们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不断推陈出新,通过规模优势和省却中间营销费用来共同降低成本,满足消费者对优质优价商品的需求。”

作为沃尔玛最大的自有品牌之一,惠宜一直秉承选择优质原材料、严格把关质量、控制工艺流程,确保商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目前,惠宜商品覆盖了糕点、饼干、大米、面粉、食用油、液体奶、果汁纯净水、调味酱料、啤酒、白酒、冷藏面、坚果、凉果、肉干、冷藏冷冻食品等众多干货品类,未来还将向鲜食、快速消费品等品类拓展。

在展会现场,沃尔玛同时展出了惠宜在华东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数款商品,包括东北大米、大豆油、面粉、早餐饼干和山楂条等。以惠宜东北大米为例,沃尔玛和供应商历时近一年共同开发而成,于2015年12月上架之后,立即受到顾客的欢迎,其销售额不但在沃尔玛华东地区自有品牌商品中稳居第一,在全国范围内也是热销商品,全年销量达到180万包。

除了严格把关代工厂管理及商品品质之外,为了能高效完成运输商品到各地沃尔玛门店的过程,沃尔玛与供应商紧密合作,共同整合双方物流资源,并针对不同的突发状况,不断制定和优化专属物流方案。譬如,惠宜东北大米原产自东北,即使在成都、云南、深圳等远在几千公里之外的沃尔玛门店,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得到配送。

未来沃尔玛将借鉴更多像惠宜东北大米这样的成功经验,与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合作,全力发展更多高品质、价格实惠的全国性商品,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沃尔玛惠宜华东地区最受欢迎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