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 家乐福向特殊儿童福利院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17-01-12

春节前夕,福田区“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由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公益组织IRNGO和“爱在中华”为他们募捐到的一批生活物资。

2016年12月,深圳家乐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银行”慈善活动,以关爱、帮助有需要的儿童,为他们募捐生活必需品。同时,家乐福还将市民们的“爱心翻倍”,捐出了一批等值的生活物资,相当于市民出一份钱,送出两份爱心。

早前,第一批募捐物资送到了蛇口“应许之地”特殊儿童福利院,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圣诞惊喜;而第二批物资由公益组织IRNGO和家乐福志愿者代表运送到了惠州的贫困家庭手中;近日家乐福志愿者团队会和两个公益组织IRNGO以及“爱在中华”一同将最后一批物资运送到福田“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为小朋友们送去新春礼物。

12日下午记者跟随家乐福志愿者团队一起将爱心物资运送到福田“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并和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做了简短的互动。据悉,“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意在帮助因自闭症、脑瘫和智障而不能正常学习、生活的特殊儿童恢复自信、改善智能、融入社会;帮助特殊儿童家庭成员解除现实家庭困难,使他们能够集中精力投入工作和学习。

深圳家乐福负责人表示:“公益组织IRNGO和‘爱在中华’的加入,让活动的开展更加专业、高效;他们也与家乐福志愿者团队一起负责联系捐赠对象、物资发放等事宜,将市民们的点滴爱心真真切切的落到实处。

1994年开始,家乐福每年都会定期组织“食品银行”捐赠活动。2016,家乐福中国各地的门店总共募捐了21.44吨生活物资,共计20,473件商品。未来,家乐福将继续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回馈中国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