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HelloKitty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萌动来袭

发布时间:2016-08-15

近日,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与HelloKitty倾情合作,打造限定版HelloKitty纯棉柔巾,无论是加大婴儿纯棉柔巾,还是洁面纯棉柔巾,手帕装纯棉柔巾等,萌动可爱的外形,实实在在的好用以及背后巨大的健康与环保价值,由内而外,让人心动百分百。

 
HelloKitty系列纯棉柔巾萌动上市

外在纯真,把少女情怀装进口袋

全棉时代HelloKitty系列纯棉柔巾,采用印有HelloKitty图案的卡通包装,PurCotton的小棉花和HelloKitty头上所戴的蝴蝶结完美融为一体,更显萌萌哒。在包装颜色上,PurCotton的自然绿和HelloKitty的温馨粉相映成趣,PurCotton象征自然健康的追求,纯真可爱的HelloKitty代表年轻不老的心,二者的不期而遇,让潜伏已久的少女心瞬间被激发。

 
HelloKitty系列纯棉柔巾

内在好用,兼得舒适、安全与健康

全棉时代HelloKitty系列纯棉柔巾不仅好看,而且更好用,以100%天然优质棉花为原料,经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制成,无化学加工处理,不含荧光增白剂,更柔软亲肤,具有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安全性,贴心的多款式开发,完美覆盖生活的各个场合,就像身边亲密的小伙伴,温柔呵护生活的每时每刻。

加大婴儿棉柔巾,不含荧光剂,不易掉絮,质地亲肤柔软,可放心清洁宝宝的脸蛋、嘴角、眼角、牙龈等娇嫩部位,干湿两用,冬天搭配温水使用,不怕冷水刺激宝宝皮肤,贴心的加大升级版设计,让温暖更多一度。盒装洁面纯棉柔巾则采用加厚网纹设计,吸水更快,清洁更彻底,避免毛巾产生的细菌与交叉感染,让脸部清洁更方便彻底。

手帕装纯棉柔巾/袋装纯棉柔巾卷,便携的包装设计,使用更方便,出门在外想要放心清洁,随意抽一张,可爱又不失优雅,质地柔软,干着用,湿着用,绿包装、粉包装,选择更顺意,使用更放心。袋装纯棉柔巾卷,采用自封口袋设计,使用时,一抽一封,清洁自己的同时也让棉柔巾保持卫生干净,加大的尺寸设计,用途广泛,可用于口鼻、面部、物品清洁,随时随刻保持洁净清爽。

 
HelloKitty加大版婴儿纯棉柔巾

以棉为本,始终不忘环保心

与全棉时代“健康、舒适、环保”的理念相契合,HelloKitty版系列纯棉柔巾均采用100%天然优质棉花,天真烂漫的外表下跳动着一颗环保的心。以棉花为原材料的纯棉柔巾,不仅让人们体验棉花的柔软与舒适,还可以减少树木砍伐,如普通的纸巾通常一次使用3张,纯棉柔巾则一次使用1张,重复使用3次,便可替代9张纸巾,经济划算,而且用弃后的纯棉柔巾埋在土里3个月内能自然降解,对环境无负担,实现可持续发展。以棉为本,不仅是舒适与健康,还为环保奉献一份力量,这是全棉时代的核心理念,也是对于社会所履行的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