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自有生鲜品牌“家优鲜”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6-09-20

9月丰收季,家乐福自有生鲜品牌“家优鲜”再添两位新成员。新疆库尔勒香梨与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通过“家优鲜”质量体系认证,于近日同步上市!

“家优鲜”是家乐福从源头打造的健康安全美味的高性价比可追溯农产品品牌。全程使用至少70%的有机肥,提倡手工除草,无生产调节剂,无采摘后化学保鲜,全程100%生产记录追踪,从果园到超市零中间商。 

  • 产地:家优鲜的水果仅来源于选中的果园,有充足的阳光和水源,气候温和,有着最适合水果生长的pH值与有机微量元素。生产过程全程记录,做到从果园到卖场的全程可追溯
  • 口感:仅在最佳成熟度时进行收获,有严格的口感参数要求,在确认所有口感参数达到了规范手册要求的参数才能将其认证为“家优鲜”产品。
  • 食品安全:除了其可追溯性之外,“家优鲜”还建立了严格的规范章程,提倡生物治虫法,对所有施入物有严格要求与把控,禁止使用化学保鲜剂,并定期走访考察,对果品进行检测分析。
  • 可持续性:为了弘扬可持续发展,为社会、经济、生态环境做贡献,“家优鲜”产品种植过程尊重环境,合作伙伴严格执行“家优鲜”规范手册中的各项章程,提倡手工除草,禁止使用激素或生长调节剂,定期进行水土以及叶面测试来了解生长环境,帮助果农进行良好农业操作。
  • 性价比:与供应商进行长期紧密的合作,提供给消费者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也给果农合理应有的回报。

 

家优鲜”香梨

库尔勒香梨皮薄、质脆、肉质细嫩、多汁味甜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受消费者喜爱。

库尔勒喜彬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库尔勒美旭香梨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库尔勒十月藏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了“家优鲜”的各项严格考察,所产库尔勒香梨成为“家优鲜”认证产品。首批300吨家乐福“家优鲜”库尔勒香梨从库尔勒当地果园发车运往全国200余家家乐福门店进行销售。

在家乐福深圳八大门店,产地直供的库尔勒香梨带着当季的新鲜芬芳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水果, 预计约有3.5吨的货量满足深圳市民的采购。

家优鲜”芒果

凯特芒果产于川南攀枝花,充足的日照保证了凯特芒果的味甜多汁、果香馥郁。

四川省润泽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家优鲜”质量体系的严格考察,所产凯特芒果被纳入“家优鲜”体系,在当地直采的“家优鲜”芒果,已陆续运往全国各地的家乐福门店进行销售。每一个家优鲜认证产品,都有可追溯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能知晓它的身份信息。

家优鲜是家乐福身体力行农产品安全高标准的项目,在欧洲践行多年,秉承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价值,零中间商的承诺让“物美价廉”不再是口号。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帮助农业生产者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改进种植知识技能、改善收益。

至此,“家优鲜”质量体系在家乐福中国已经发展了7大产品,分别是:福建平和琯溪蜜柚、江西赣南脐橙、山东栖霞烟台红富士苹果、云南大理宾川红提、新疆库尔勒香梨、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以及澳洲安格斯冷鲜牛肉。“家优鲜”产品皆由产地直供,果熟季节采摘,根据产品的不同生产季节上市销售。目前,深圳的家乐福门店可以买到“家优鲜”香梨和芒果。本月底,“家优鲜”还将向市场推出官溪蜜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