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深圳第5店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

提前拉开05年扩张帷幕

苏宁深圳第5店即将开业

新店落子布吉“阳光服务月”同时启动

记者近日获悉,在新年伊始深圳家电市场连锁扩张的沉寂中,苏宁电器提前发力——其位于布吉的第五家连锁店将于3月12日开业。深圳苏宁宣布,05年苏宁在深圳及周边地区的连锁店面将达到2位数以上。

据悉,即将开业的苏宁布吉店位于布吉最繁华的黄金地段,楼上就是龙岗区最大的书市布吉书城,面积达4500平方米,经营产品包括空调、白电、黑电、小家电、手机、电脑、数码7大品类,300个品牌、10万多个规格型号,其中不乏海尔、美的、格力、TCL、康佳、索尼、三洋、LG、三星、诺基亚、西门子、伊莱克斯、JVC等中、日、韩、欧美著名品牌。苏宁宣称要把布吉店打造成深圳关外产品最齐全、规格最高、购物环境最好的家电零售单店,届时苏宁将联合广大厂商举行力度空前的大型促销活动。

深圳苏宁电器总经理陶京海表示,随着家电行业日益成熟,苏宁等全国大型家电连锁销售商的发展壮大,决定了05年必将是全国家电市场整合速度加快的一年,而随着深圳关外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关外家电市场整合速度也必然加快。

苏宁的“至真至诚,阳光服务”一向为人称道。为了迎接布吉店的开业,苏宁启动了“阳光服务月”,以全新的服务方式向深圳消费者提供服务,服务品类包括空调、彩电、手机、冰洗、小家电以及数码电脑等传统家电和信息家电。此外,苏宁还再度推出空调年度“体检”服务,调配大量资金和维修人员为苏宁在布吉的老顾客免费进行空调检测、清洁,检查空调运行状况并消除隐患,免费清洁室内过滤网,提高来年空调机的开机运行正常率,以让广大布吉消费者充分体会苏宁快捷、优质、亲切的服务。

据陶京海透露,2005年深圳苏宁的连锁店面将达到10-12家,不仅要把苏宁连锁发展在深圳做得更大更强,还将向深圳周边地区发展,布局二级市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