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爱与梦想: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9

6.17—6.18日,“致敬爱与梦想--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 Park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在深圳市商务局、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福田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百果园、金燕耳、八马茶业、齐心文创、光明鸽、优美世界、圳商、昔马、She’s茜子、多顿食品、森林至上联合参与,腾讯、COCO Park、好格文化传媒、炬月诚、雨本等单位支持。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周明武先生,深圳市商务局市场建设处处长于喜峰先生,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林毅先生,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黎祺瑛女士,福田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陈祖爱女士,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先生、深圳市福田星河COCO Park项目副总经理方明女士,金燕耳董事长陈清华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届活动的启幕仪式。


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启动仪式上,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先生讲道:为进一步推动打响深圳特色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带动深圳品牌的跨界联合共建,在市商务局等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支持关心下,本次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以《致敬爱与梦想》为主题,与30多家深圳知名、优秀品牌企业共同举办深圳促消费系列活动,融合“深圳情文化呈现”、“岭南荔枝文化开荔节启动”、“《深圳手信》品牌故事100项目—未来矩阵项目发布”、“深圳品牌国潮风时尚走秀”、“深圳品牌创意集市”、“深港少儿主题绘画”、“新青年交友大会”等十多个主题活动,缤纷呈现,同时联合各大新闻媒体、线上线下专题采访报道、直播等活动形式,多元联动,打造出一场独具深圳品牌文化特色亮点的城市盛宴。创新的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参与,让大家以生动的方式加深了解深圳品牌的文化和魅力,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致深圳——致敬每一个拼搏奋斗的人,我们有着同样的爱与梦想!

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通过“致敬爱与梦想”的情感标签将品牌或商品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联系起来,通过情感共鸣来吸引并留住消费者的心,从而达到消费促进。这个主题强调了对于追梦者的敬意和支持,让人们通过手信所传扬的深圳精神来表达对自己的祝福和鼓励,深圳手信希望可以鼓励人们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奋斗过程中寻找属于自己爱的能量。

活动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文旅跨界玩法与体验,深入年轻文化与潮流文化,促使年轻群体自发在社交平台打卡、分享,形成私域流量传播,聚合打响城市影响力。本次活动设立了多个互动体验区域:深圳品牌国潮风时尚走秀、深圳手信宝贝推荐官选拔赛、时光邮局、祝福便签、即拍即影打卡拍照、亲子手绘时光、幸运盲盒等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参与,燃爆了火热的夏日深圳,为时尚潮流的COCO Park商场增添了绚烂的色彩。

 

本次活动深圳手信联动百果园、金燕耳、腾讯、光明鸽、八马茶业、优美世界、齐心文创、多顿食品、茜子、昔马、圳商酒业、森林至上等数十家知名品牌,通过“品牌展示+文化体验+产品体验”的形式,细分为创新电子、文创IP、时尚设计和食品四大品类,展示深圳精神文化内涵及深圳手信的好品实力,增加打卡趣味性和观展时间,打造深圳手信城市文化标杆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