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活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1-04-08

定档于2021年4月21-23日举办的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深食展)将与全面复苏的食品饮料行业一同归来,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500家企业参展,预计现场将接待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

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食饮企业将在展会现场重磅亮相!PMI百佑佳、波兰食品局、波兰奶业协会、乌拉圭牛肉协会、爱尔兰食品局、芬享家、五福源、洋一、晋年、欧莱登、兆盈、海伟协丰、品尼加、新昇行、上海好优脍、七彩庄园、挖酒网等一众优质企业和品牌将全面覆盖甜食及休闲食品、肉类、海产及水产品、果蔬、饮料、精细食品、有机食品、乳制品等各产业链品类,届时将于展会现场为华南地区市场推出各式特色新味产品。

行业观众除了能在展会现场一睹优质展商携各品类展品亮相之外,多场行业资讯交汇的同期论坛也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交错进行。作为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联合主办及协办方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以及全球荟、梅特国际集团MIG等合作单位也将纷纷助力联合主办会议涵盖进口/经销、零售、经销、产业集群、餐饮等产业与市场相关会议论坛。

除了同期论坛,深食展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烹饪协会与科隆展览在展会期间将共同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簕杜鹃杯】国际烹饪联赛。
· 2场初赛,1场决赛
· 来自9+2粤港澳大湾区的12支厨师赛队,48位参赛选手
· 20位烹饪大师组成赛事评委团

为期两天的高强度厨艺对决,重量级大师严格制裁。各食品与食材也将通过各地特色美食厨艺与餐饮文化的融合,由厨师在现场更直观地展现产品特色和优势。

食+定制 · 体验馆
·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联合蜀海供应链全新推出
· 为餐饮业态构建沉浸式体验专区,现场模拟打造集食材/调味品销售/采购、运输/仓储、餐饮服务、终端消费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
· 特邀餐饮行业买家身临其境体验全方位业态运作模式
· 为广大餐饮连锁企业及零售客户提供整体食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

精准匹配 · 特邀买家计划
特邀买家邀约计划最大限度地优化了展商与买家的沟通成本,我们将在开展前根据汇总的贸易买家采购清单,拟定对应主题的采配对接会日程,依托展会平台,快速有效地对接匹配产品的参展商,达成展会现场商贸洽谈。为参展企业建立潜在客户,达成交易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参展企业与专业买家之间创造更多商贸契机。

2021年4月21日开幕的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现已全面开启观众预登记通道,行业同仁能成为重启华南地区活力市场一份子的同时,还能额外获得诸多优先权益。共话寰宇美食,重启活力市场,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邀请您2021年4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一同见证华南地区活力市场的归来。


报名咨询
林渝1856568589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