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零协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深零协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13年5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京基100大厦7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分支机构——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2012年轮值主席京基百纳巴根总经理主持,众多重量级嘉宾、领导到场,有来自协会花涛执行会长、京基百纳商业公司总经理巴根、深国投商置总经理王铁明、星河商业地产总经理陶慕明、益田商业总裁张文德、万象城副总王静等共21家主流购物中心高层参加,就购物中心如何差异化发展展开深度探讨。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于建介绍了《2012深圳购物中心发展报告》,就2012深圳购物中心发展现状、发展特点、营销管理的亮点、发展趋势、发展中问题五大主题内容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

会议选举出京基百纳为2013年轮值主席、万象城、星河为副主席,并共同针对以下三点讨论2013年工作计划:1、每季度举办沙龙聚餐活动;2、组织考察学习活动;3、举办论坛活动。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深圳购物中心的共同发展及提升做了重要贡献,各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