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连锁(零售)业省市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02

第十三届中国连锁(零售)业省市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4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连锁(零售)业省市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圆满结束。来自上海市、黑龙江省、安徽省、浙江省、广东省、福建省、重庆市、大连市、西安市、深圳市和中华两岸的连锁经营协会,以及台湾服务业协会、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杭州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东莞市零售行业协会和联商网等18家单位的会长、秘书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本届轮值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先生主持,深圳市连锁协会会长张和平先生到会并致欢迎辞。会上,深圳市零售协会对《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及《零售业基层岗位培训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台湾服务业协会李会长、两岸连锁协会陈秘书长分享了台湾协会经验;各地协会也纷纷介绍了各自的现状,就目前最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届的联席会议在上海举行以及继续与联商网合作的事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