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龙华旅游购物节本月8日即将起航

发布时间:2013-11-04

龙华新区旅游购物节开幕式地点——上河坊

本周五,首届龙华新区旅游购物节将在龙华书香门第上河坊购物乐园拉开帷幕。这场以“腾飞龙华   魅力龙华”为主题的购物节将充分展示龙华新区在经济、文化上充满勃勃生机的独特魅力。

据悉,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将举行趣味签到小活动,所有到场者在一个巨大的风车上签上自己的大名,将获得主办方随机赠送的小礼品一份。此外,热情、开朗的俊男美女们还将现场呈现一场时尚开场秀。之后,加勒比风情美食节、天使乐园、潮流精品廊、休闲娱乐天地、加勒比街区式购物乐园情趣参观等系列精彩好玩的互动活动将逐一开展。

龙华新区成立于2011年底,近年来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理念引进了各大商业品牌,不断的改革与创新使新区在商业、旅游业等第三产业上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目前,该区已成为深圳中北部的重要商贸中心。

据了解,本次旅游购物节是由龙华新区管委会主办,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市连锁经营协会承办,将持续至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