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深圳消费促进月”潮流趋势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08

“2013深圳消费促进月”潮流趋势发布会盛大举行

         6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我协会承办的“2013深圳消费促进月”潮流趋势发布会在会展中心5号馆5楼梅花厅举办,活动发布了2013色彩潮流、时尚潮流服饰、时尚消费方式(时尚消费电子、餐饮、休闲时尚等)和绿色环保潮流,本次活动迎合“时尚潮流消费”需求,围绕 “安全消费”、“潮流消费”开展,标志着5月17日-6月17日举行的2013深圳消费促进月活动热烈启幕。

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花涛发表致辞

        本次发布会整合了深圳天虹、茂业、海雅、KKMALL、COCOPARK等多家百货、购物中心,涉及卡尔丹顿、歌力思、宝时捷手表等三十多个包括男女装、童装、配饰、钟表等在内的深圳时尚品牌。由专业时装编辑操刀搭配、十几位男女及儿童时尚模特倾情演绎,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时尚大餐。

        2013,各大品牌均呈现出斑斓缤纷色彩,凉爽的薄荷绿、高贵的祖母绿、优雅的宝石蓝、清新的嫩黄、明艳的橙橘,五大流行色,组成本季的服装色彩华美乐章。

         在流行元素方面,可以清晰看到六大趋势,经典的黑白条纹、格仔,独具异域风情的印花,清新浪漫的荷叶边,充满诱惑的透视风,个性可爱的波普艺术,以及野性自然的动物纹理。

        最潮的颜色+最新的元素,结合消费者自身风格,打造出的是今季最时尚的深圳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