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连锁品牌高峰论坛拉开帷幕 引领品牌连锁行业发展方向

首届中国连锁品牌高峰论坛拉开帷幕  引领品牌连锁行业发展方向

       

       2012年10月29日至31日,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国家商务部流通发展司、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岩中源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品牌连锁高峰论坛”将在罗湖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届时,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专家、学者将与会深入探讨,从而实现“让更多品牌找到可持续发展方向,在品牌创建道路上走得更稳”的目标。

        多国内外连锁品牌行业资深专家将出席  此次中国(深圳)品牌连锁高峰论坛,重量级演讲嘉宾将在论坛上分享Timberland、ZARA、H&M等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发展经验。据悉,法国成衣协会前主席Gerard Roudine先生、法国益普索(ipsos)零售情报总监蒂姆•丹尼森博士、美国鞋业零售及分销商协会前主席Peter T Mangione先生,塔伯曼华夏柏欣亚太区总裁谭佑华先生、爱国者创始人冯军、Timberland中国区总经理等也将出席本届论坛。

       随着国外一、二线品牌的涌入,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发生变化,使得一些中国本土品牌在高速发展多年后,突然发现原先的定位、理念、模式、原材料的获取似乎不够清晰,一些品牌后继乏力,而且对于发展中出现的快与慢、多与少、大与小、高与低、内与外等问题开始举棋不定。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消费力下降,租金、人工成本、原材料上涨,同质化竞争越发激烈的条件下,品牌企业今后的路将怎样走?和谁一起走? 如何才能可持续发展 ?这是品牌企业需要深思的问题,也是本届品牌连锁高峰论坛的核心讨论议题。论坛在共议我国现阶段连锁品牌行业发展状态,深入剖析本土品牌发展的影响因素的同时,还将深入展开“本土品牌如何开展新的营销模式,攻破线上线下的经营壁垒,引领全新的互动体验式购物模式”热点讨论。  

        为期三天的论坛因其设置议题的建设性、创新性吸引到众多高端品牌参会,与此同时,连锁品牌的奇妙碰撞是本年度品牌连锁行业极具看点的神奇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