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迎未来,联盟获双赢》-汽车维修企业技术营销分享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1-04

  2014年12月12日,由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汽车分会、深圳市摩圣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迎未来,联盟获双赢”汽车维修企业技术营销分享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一百多家汽车维修行业企业的领导参加了活动,深圳市连锁协会蔡秘,汽车分会黄会长出席了活动。

  在汽车维修行业不断变革的今天,企业如何寻找突破?本次活动以如何技术营销、网络营销、异业联盟的创新思维为我们提供了答案。

  活动中恒尚商学院院长王靖针对《汽车维修企业技术营销》这一主题,做出了精彩的诠释;深圳市摩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就《企业运营智慧》和大家做了分享,公司负责人还做了主题为《“快深精专”O2O全网营销》的精彩分享,并现场承诺为10家合作伙伴提供免费的“快深精专”O2O全网营销服务。

  活动现场,深圳市摩圣科技有限公司与恒尚商学院达成共赢合作协议,摩圣总经理刘志强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锦旗。

  本次《创新迎未来,联盟获双赢》汽车维修企业技术营销分享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