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手信”集体亮相:要“提着原创闯世界”

发布时间:2017-05-12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于5月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持续5年打造,以深圳原创、深圳元素为基准,构建“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的城市旅游文化礼品消费项目——“深圳手信”惊艳亮相文博会现场(福田展区1D19深圳手信展馆)。

- 深圳手信亮相文博会-

深圳手信产品,烙印着“深圳元素”、蕴含“深圳原创”,是“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让深圳人能骄傲地“提着原创闯世界”,每一款深圳手信产品都承诺“仅在深圳有售”,深圳手信传递的是我们深圳的情意、深圳人的感恩,是馈赠亲友、商务往来的又一新选择。“终于能买到代表深圳的手信了!”“提着原创闯世界这个提法好”——今天福田区高区长、刘常委统战部长、叶副区长等领导一行巡视文博会福田区展台时,对深圳手信赞不绝口。


- 政府领导深入了解体验深圳手信-

“深圳手信”将在深化供给侧改革与深圳市“十三五”规划指导下,以促进产业创新升级和优势品牌打造为目标,满足广大市民和来深游客的购买需求,促进零售业、旅游业、本土各优势产业企业的发展,培育消费新增长点,为深圳消费市场的增长做出积极探索;为行业提供品质引导,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保障。


-现场人流旺盛,京基百纳、宝安天虹购物中心等纷纷邀请深圳手信巡展-


- 获得省市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和现场报道-

本次文博会现场是从100多款优势产品中遴选出的有特色独具创新的时尚类、电子类、文创类、食品类等4大类的45款产品。像簕杜鹃花蕊时尚眼镜、“嘉华珠宝·怒放”系列珠宝,以深圳市市花簕杜鹃作为设计元素,传递着深圳包容、活力、创新的城市基因与青春魅力;《花满鹏城》时尚丝巾,设计以流光溢彩的深圳城市建筑做为背景,油画笔触的鲜花簇拥城市,呈现深圳活力和开拓精神,花球象征深圳与世界的交汇融合,海上新丝路再起航;食品类有非常抢眼的自然派卤味土鸡,第一眼就被包装上的“鸡极向上”给吸引住,代表深圳人的积极拼搏精神,既美味又好玩。

- 40余款深圳手信新品亮相,包括食品(含土特产)、电子、时尚、文创类四大类-

此外,深圳手信众多新品首次亮相文博会,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更是作为送给深圳人的手信,文博会期间深圳手信开展线上线下征集活动,“我为深圳手信代言”、“深圳故事全城征集”的情感互动、让每位深圳人诉说和分享他们在深圳发生的那些点滴故事,勾起每位深圳人的自豪感,引起共鸣。

- 深圳手信一经面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表示非常期待,大家的福音-

深圳手信乃是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正是每一位来深造梦者的情感载体!逢年过节、走亲访友、聚会分享,不妨给亲人朋友们捎上一份深圳手信礼,表达浓浓的心意。深圳手信,代言深圳,礼赞鹏城。